加拿大秋游BC省:看最盛大的鲑鱼洄游(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6日11:55
采摘最新鲜的时令水果采摘最新鲜的时令水果

  采摘最新鲜的时令水果

  越来越多的果园出现在不列颠哥伦比亚,供应着当季最为新鲜的时令水果。全家人挑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驱车前往,欣赏果园的丰收场景,感受劳作的快乐,都是繁忙生活之余的温馨调剂。

  欧垦娜根山谷一向以品质丰富的农场闻名。从每年六月到晚秋,你都可以到这里采摘各种各样的水果,包括樱桃、苹果、桃子、杏子、李子和梨等等。到访欧垦娜根的U pick果园,不仅可以享受自己动手,感受收获的快乐和满足,还能让你在果园里享受美味午餐。而冰淇林小屋,礼品店也定能让孩子乐开怀。还有当地特产的出售,比如:果酱、果冻,还有其它新鲜食品,太多的美味足够让人觉得不枉此行。

  如果你喜欢覆盆子,草莓或樱桃,可以前往Geier's 水果&浆果农场(Geier’s Fruit & Berry Farm),如果你更爱苹果,葡萄,杏子,Hanna & Hanna果园是不错的选择。当你在欧垦娜根的高速公路上疾驰时,别忘了留心看路边的U pick指示牌,即使路过一个小镇,你也可以拐进去探索一番,总之来到欧垦娜根山谷,绝不会让你空手而归。

  小贴士:

  如果打算一次性大批量购买,都需要预先给园主打电话预约。

  有的果园不接受信用卡或借记卡,需要准备好现金。

难能可贵的农场体验难能可贵的农场体验

  难能可贵的农场体验

  在美丽的弗雷泽河谷(Fraser Valley),有着这样一座纯净自然的牧场——Eco Diary,80公顷郁郁葱葱的农牧草地,就像孩子们的天然大乐园。

  Eco Diary农场主人相信快乐能让动物们更好的产出,因此他们为奶牛准备了舒适的靠垫,还会把淘气的山羊赶上屋顶。农场主还列出了到这里来必做的五件事:做一次挤奶人;在屋顶上赶山羊;会一会农场的明星牛——Vicki;认识农场动物并席地野餐;在Avalon影院看一场电影。农场中的动物明星除了Vicki以外,还有山羊Kissy和Ingrid,还有叫做“天使蛋糕”的迷你小马。他们天真自然的模样,让人怜爱有加。另外,在农场互动学习中心,孩子们可以进一步了解农场和农场生活。

  忙里偷闲,抽出这样一段时间来,跟你的家人一起回归最简单的生活,寻找最本真的快乐,也许就是所谓踏实的幸福。

  相关阅读: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欧垦娜根美酒之旅(图)

  发现世界之美 加西不列颠省绝美赏花地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