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欧垦娜根美酒之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6日14:59

对各款美酒进行闻香、调和、品尝、评论,这就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欧垦娜根山谷(Okanagan Valley)(又名”北部纳帕”)的品酒之旅。

加拿大BC省Gray Monk Estate Winery酒庄加拿大BC省Gray Monk Estate Winery酒庄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欧垦娜根山谷通常被称为“北部纳帕”,因为这里阳光明媚,青山翠湖环绕四周,在如此优美的风景中,对各款美酒进行闻香、搅拌、品尝和评论,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选一款令人叫绝的雷司令或优雅精致的品丽珠红葡萄酒,看看您是否能品出它们的年份。一边喝着清新可口的灰皮诺葡萄酒,吃着猪排和大对虾,一边欣赏96英里长的欧垦娜根湖的全景。即使您分不清席拉与西拉的区别,也不会妨碍您去参观这个地区的上百家葡萄酒庄。

  感觉”天神的花蜜(nectar of the gods)”般的美味:这些冰酒是用在华氏14-17.6度时收割的葡萄酿制而成的,而且通常是在夜里收割,然后趁着葡萄冰冻时将其压榨成汁。当您买到其他酒类专卖店里没有的品牌时,一定会窃喜不已,想象酒友们投来的妒羡目光。听听酒庄庄主讲述各个品牌背后的故事,比如Laughing Stock、See Ya Later Ranch、Elephant Island、Golden Beaver及Blasted Church。抢先品尝所剩不多的弗什葡萄酒(Maréchal Foch),或出自Nk’Mip(念为”in-ka-meep”)酒庄的Qwam Qwmt,这是一家由原住民经营的葡萄酒庄。

  欢迎参加欧肯纳根时令美酒节,观看秋季踩葡萄活动,学会葡萄酒的储藏和酿制,以及各种食物与葡萄酒的搭配。尝尝用杏子、黑醋栗或富士苹果酿制的果酒,发挥你的想象,除了葡萄,这里还有更多的水果!

  图文:加拿大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