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PA之旅:山间湖畔汲取大自然的精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9日16:33
川布朗山的Le Scandinave Spa馆川布朗山的Le Scandinave Spa馆

  川布朗山的Le Scandinave Spa馆

  在魁北克省劳伦琴山享受温泉Spa,洗去一身的疲惫,重新焕发活力。

  大口呼吸清新的空气,泡在神奇的温泉里静心疗养,让水流和蒸汽除去您的所有烦恼和疲惫。不远处的Diable河的湍急河水,将您带入内心的平静。

  来到川布朗山的北欧Spa馆,这里是加拿大的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北欧式天然Spa中心,各种Spa服务一应俱全:热水浴、温水浴、冷水浴。先走进蒸汽屋,然后体验寒冷刺骨的河水冲淋。接着去舒适的休息室小憩,或者在露天火炉旁边闭目养神。然后重复刚才的Spa项目,直到您的身心完全舒展。古老的“斯堪地纳维亚浴”能清洁身体,改善血液循环、释放被称为“健康荷尔蒙”的脑内啡,让您的身心都得到彻底的休息与滋养。

  在“零重力屋(Zero Gravity Pavilion)”小睡片刻,预订瑞典热石双人按摩或泰式瑜珈按摩,或者造访小酒馆,去品尝一些健康小吃。一天结束,在露台练习冥想,汲取大自然的精华。或者再去享受一轮“Spa”,然后在瑜珈课放松筋骨。在此逗留期间,冬天可以去附近的川布朗山滑雪场滑雪,夏天可以徒步游览川布朗山。

寺庙园林矿泉Spa寺庙园林矿泉Spa

  寺庙园林矿泉Spa

  萨斯喀彻温省穆斯乔的庙宇花园矿泉Spa度假村中的矿物温泉池。

  来到大草原古镇的Spa绿洲,爱上这里远近闻名的矿泉。

  来到寺庙园林矿泉Spa度假村(Temple Gardens Mineral Spa Resort),体验富含矿物质的地热温泉Spa。萨斯喀彻温省穆斯乔(Moose Jaw)的这个目的地,是以昔日著名的地标建筑“寺庙园林舞厅(Temple Gardens Dance Hall)”为主题的。

  这是一座无与伦比的Spa度假村,拥有加拿大最大的室内和露天矿泉池。由于含有Epsom和Glauber的高浓缩盐分,以及大量的硅、钾、镁等矿物元素,这些温泉具有恢复活力、滋养身体和排毒功效,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体验。在穆斯乔附近的多孔岩层地带,地下4,500多英尺的远古海底的天然暖洋海水被源源不断地吸上地表,从而形成天然温泉。

  在邻近的“太阳树Spa馆”,理疗师建议您在做按摩和全身护理之前,先“浸入水中”20分钟,让身心得到深层放松。温泉让您感觉越平静、为您带来越多的排毒效果,Spa护理给您带来的益处就会越多。多数Spa馆的招牌护理项目都会提供热石按摩,这是一种热石和寒石交替按摩的方法,专门用来改善体能循环。

  “太阳树Spa馆”的招牌面部护理能够减少皮肤发炎,增强皮肤的免疫系统,野玫瑰果油全身体膜,对敏感的肌肤有极大的益处,而且能促进组织的更新。

古雪松spa馆古雪松spa馆

  古雪松spa馆

  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托菲诺附近,卡尼尼许海滨假日酒店中的古雪松spa馆。

  在古雪松spa馆享受太平洋特有的海盐磨砂按摩、Lomi Lomi夏威夷式按摩和海洋精油按摩,让自己身心松弛,恢复活力。

  闻着喜爱的精油香味,当海盐遍布全身时,肌肤感觉有些刺痛感。spa间里炉火融融,屋外的太平洋海浪冲刷着沙滩,您身上的死皮呈片状剥落,然后用当地采集的海藻类植物滋润全身。非常贴心、关怀倍至,完全的西海岸风格。

  古雪松spa馆提供的招牌养身服务包括:Kahi Loa按压式按摩、 Lomi Lomi夏威夷式按摩、西海岸圣海海盐按摩(West Coast Sacred Sea),每一种按摩都能让您倍感松弛、元气大增。试试热石面部护理,这些石头是理疗师亲自采集的。把海藻带回家去,用它们搓身、让肌肤滋润。

  在切斯特曼海滩(Chesterman’s Beach)漫步,拾起美丽的鹅卵石,去The Pointe餐厅用餐,可以点一道新鲜果汁和煎蛋。在很快地享受完蒸汽浴之后去托菲诺(Tofino)散步,划船前往当地的温泉享受天然spa,途中睁大眼睛,寻找鲸鱼的踪迹。在参观了当地的艺术画廊和参加了冲浪课程之后,进入下一个疗养环节,也许是古雪松spa馆的修脚服务,144个水柱的喷水按摩、热石强化护理、或是有机海泥面部护理。享受海滩阳光,期待风暴的来临。

  托菲诺镇的公路尽头就是温哥华岛西海岸的最北端。各地的生活习惯大相径庭,海岛时光非常悠闲,古雪松spa馆的资深专业人员会对您的生活节奏重新评价。放慢脚步深呼吸,远眺浩瀚的太平洋,计划下一个养身项目。

柳溪Spa柳溪Spa

  柳溪Spa

  在艾伯塔省班夫镇的费尔蒙特班夫泉酒店,享受放松舒适的柳溪SPA矿物温泉浴。

  初融的皑皑白雪,高山流水、纯净无暇的冰川湖泊、还有开遍草原的鲜花,眼前的美景令人陶醉,在迷人的景色中享受传统spa服务。

  飕飕的寒风将两颊吹得通红,把雪橇插进茫茫雪地,嗖地一声,从现实空间跃入水疗的世界。暖暖的水流落到肩膀,滑过后背。想去瀑布清凉一下吗?跳入矿泉水圆池中。水下的飘渺仙乐让人心醉。这就是艾伯塔省的费尔蒙特班夫泉城堡酒店(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 Hotel)的柳溪水疗,为您带来华丽舒适的感官享受。

  班夫温泉吸引了八方游客;声名远播的矿泉水池,四周瀑布环绕,水依然是这个水疗中心的体验主题。每项水疗项目给您带来不同的体验。神清气爽,脉冲按摩、镇定舒缓。接下来是野花除角质全身护理,经过护理之后,您的肌肤将变得柔软滋润,感觉焕然一新。

  在spa中心休息室找个位置坐下,这里是欣赏班夫美景的最佳位置,周围群山高耸入云,四季常青的森林将湛蓝清澈的冰川湖轻轻环拥。如画风景使班夫无愧于世界上最美丽山地的美誉,另外,这里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自然保护区。

  嗖的一声,驾驶狗拉雪橇,沿着雪道轻快滑行。雪橇犬喘着粗气,时左时右地在雪地上奋力奔跑。现在,穿起雪鞋在大分水岭徒步穿越,敬畏于沿途壮丽景色的同时,任凭思绪飞扬。满山遍野的鲜花美景仍在脑海中萦绕不去。春天即将到来,故地重游,体验高山徒步、骑马旅行和高尔夫球的乐趣。您一定会想再次光临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