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PA之旅:山间湖畔汲取大自然的精华(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9日16:33
索斯蒂丝Spa馆索斯蒂丝Spa馆

  索斯蒂丝Spa馆

  在马尼托巴省Onanole的埃克豪度假村,享受索斯蒂丝SPA。

  享受这个度假村Spa馆提供的本地有机产品护理,和各种疗养方式,遵循了正宗巴厘岛式传统,让您的身心得到全面舒缓。

  这里是马尼托巴省埃克豪度假村(Elkhorn Resort)的索斯蒂丝Spa馆(Solstice Spa),泡在温暖的矿泉水池里,让温泉滋润您的每一寸肌肤,紧张的肌肉逐渐放松,身体即开始自我修复。如同仲夏和严冬标志着新季节的开始,这间Spa馆将开启您个人健康的新纪元。

  做护理之前您可以舒服地泡在温泉中,让全身彻底舒展。预约的清湖洁肤服务(Clear Lake Cleanse),可让您享受水疗排毒护理,服务内容包括麦胚芽去死皮和高温体膜护理。空气中正弥漫着玫瑰果和杜松子的迷人清香。

  请预订一份伴侣按摩疗程(Couples Educational Massage),作为礼物赠送给自己和您的伴侣吧!或者去试试Wasagaming特色疗法,在阿尔法按摩舱放松身体的同时让营养丰富的西海岸海草滋养您的肌肤。还有其他护理项目供您选择,如灵气疗法、颅骶骨按摩或雨滴疗法。

  穿过大街来到骑士山国家公园,为健行做好准备,您可以根据步行的距离和难度来选择健行路线。登上阿格赛兹塔(Agassiz Tower),将广阔无垠的大草原美景尽收眼底。回到Spa馆,继续做一些颐养怡神护理。在Spa馆度过的时光将让您容光焕发。

回音谷牧场和Spa馆回音谷牧场和Spa馆

  回音谷牧场和Spa馆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回音谷牧场和克林顿享受SPA。

  来到卡里布(Cariboo)的牛仔故乡,体会古老而名不虚传的泰式养身疗法,体会那些古老智慧。

  穿上松垮垮的睡衣,让身体不再束缚。娇小的泰国理疗师用力很轻柔,不知不觉中,您的四肢已经处于完全放松状态,就像是随着美妙音乐和低沉圣歌而缓缓舒展的蝴蝶卷面包。空中飘来茉莉花的清香。感觉自己身在泰国,深深地沉浸在身心和谐的境界,即泰语的“Sabai Sabai”(放松)状态。白天的鞍马劳顿荡然无存。但这里并不是泰国,而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大牧场。

  回音谷(Echo Valley)的独特风景、建筑、美食以及水疗体验,将西方人的好客与泰国文化融合在一起,达到了中西合璧的完美效果。您可以选择卡里布spa馆的欧式水疗服务,或者去牧场的班泰spa馆享受传统的泰式养身疗法,spa馆建有露天平台、屋顶外墙装饰,还有各种艺术装饰品、丝绸及带有异国情调的家具陈设。理疗师都在泰国受过专业培训,他们是知道泰国皇家按摩术的返老还童秘密为数不多的人士。体验一下香袋疗法(Luk Pra Kob),让压力消失无踪,独家配方的蒸汽是用泰国药草和香料混合而成的,具有极佳的排毒功效。

  夕阳西照,为蜜色的雪松木墙镀上了一层金色。远处的草地上,有一只狗熊在四处闲逛。雄鹰在头顶一掠而过。燃起篝火,咝咝作响的烧烤香气扑鼻,四周的牧草也在欢快地合唱。第一民族的鼓乐声迎来了迷人的黄昏时分。心随音乐节奏而共鸣,沉醉于Sabai Sabai的天赐礼物之中。

圣杯温泉之旅圣杯温泉之旅

  圣杯温泉之旅

  新鲜健康的美食、散步沉思、排毒护理,这些都能帮助您实现健康的目标。

  在世外桃园般的温泉湖休憩,呼吸新鲜的空气,感觉微风轻拂肌肤(肌肤刚刚经过有机海藻揉搓护理,显得容光焕发),吮吸着暖暖的椰汁,准备做排毒护理,为身体、心灵和精神找回活力。感觉自己被静谧包围。

  圣杯温泉(Grail Springs)位于加拿大的矿物温泉之都 ¬——安大略省的班克劳夫特(Bancroft),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享受健康的spa和保健假日,这里提供健康饮食、每日健身运动,还有采用各种 spa护理,采用的是澳洲沼泥、加拿大太平洋海藻、喜玛拉雅山盐和英格兰格拉斯顿伯里的护理油。

  享受矿物体膜护理或维希浴护理。参加瑜珈课程或有专人指导的冥想课。跟当地营养师请教健康膳食,通过食疗和平衡膳食来使身体得到保养。参加2-14晚的spa排毒活动,重新恢复健康和活力。学会活在当下,怀抱感恩之心。

  在这个绿色设施里,享受回馈环境的感觉,打开水龙头即可畅饮健康的弱碱性水,离开房间时记得关灯。月光下,到这里的100英亩林地散步,才明白为什么这里被称为“美轮美奂的森林”。泡在露天矿物质热水按摩浴池里仰望星空。然后回到房间,钻进温暖柔软的羽绒被里酣然入睡。平衡和健康从圣杯温泉开始。

  图文:加拿大旅游局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