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加拿大艾伯塔省省长:七月聚焦卡尔加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4日10:13

艾伯塔省座落于加拿大西部,是最富有的省份之一。西界是世界闻名的加拿大落基山脉,东临萨克奇万省的草原,南以沃特顿湖与蒙大拿州为邻,北到加拿大的西北领地。艾伯塔省是加拿大面积第四大的省份,人口超过三百万。此次,带着艾伯塔省丰富的旅游资源,省长Alison Redford女士6月末来到北京。她是继今年2月加拿大总理Stephen Harper之后,又一位加拿大政府高级官员在其访华过程中大力推广艾伯塔省旅游,并接受了新浪旅游的专访。

  Redford女士笑容满面地出现在我们面前,黑衬衣,白色牛仔帽,红色小方巾,非常帅气的一身牛仔装扮,看来她已经准备好了要跟我们分享即将到来的卡尔加里牛仔节百年庆典。

艾伯塔省省长Alison Redford女士艾伯塔省省长Alison Redford女士

  谈到艾伯塔的旅游资源,Redford女士说:“艾伯塔省是一个非常值得来度假的地方,这里无法想象的惊奇壮观的探险活动,以及城市魅力和璀璨文化。这里有加拿大的“瑰宝”落基山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五处世界遗产、风化形成的石林、 野牛碎头崖、大裂谷、直入云霄的森林,以及碧波万倾的湖泊。”

  “班夫(Banff)、贾斯珀(Jasper)、木野牛(Wood Buffalo)、沃特顿湖(Waterton Lakes)、麋鹿岛(Elk Island) — 艾伯塔省五大国家公园的名字已经被很多旅游者所熟知;此外,飞泻的瀑布、白雪皑皑的山脊、垂钓冰洞和广袤的野生景观也带给他们很多难忘的体验。艾伯塔省让人叹为观止的地方并非只有落基山脉,这里还可以一览远古恐龙的巨型足迹。寻访艾伯塔省众多的世界级博物馆,了解11000多年的原住民生活历史;在签署七号条款(Treaty 7 )的低地上,体验睡在印第安传统帐篷中的感觉;走进北美最密集的古代石刻群……”

  而今年艾伯塔省旅游推广中的重中之重,就是7月6日即将开幕的卡尔加里牛仔节百年庆典。去年,新浪旅游曾作为威廉王子王妃访加唯一中国媒体前往报道过第99届卡尔加里牛仔节的盛况,给许多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Redford女士得知今年我们将再次派出编辑赶往卡尔加里全面报道此次盛会时,她难掩兴奋:“是的,我马上也要回到卡尔加里来参加这次的牛仔节。你会看到我盛装骑在马背上出场!”

  CNN将卡尔加里牛仔节命名为2012年度值得参观的最有价值的景观之一。据Redford女士女士介绍,今年的庆典上的看点包括:马术庆典(每日3次,在畜栏地表演,完全免费),将特别展示加拿大西部的精湛马术,让人们观赏到难以置信的动作系列和效果,以及完美的原住民艺术表演;集邮家们将有机会获得百年牛仔节纪念邮票,古货币爱好者将有机会获得百年牛仔节纪念币;从7月5日至7月15日的每日夜间,加拿大最壮大的焰火表演将照亮整个夜空,以及活动开幕日的千人早餐等等。

  提到牛仔节那些有趣的活动,Redford女士向我们推荐牛仔节公园一个名为“叛逆者”的新型过山车。“车手需要紧握把手,当他们的车在运动中撞击轨道,在奔腾中上下舞动时,就如同著名的牛仔叛逆者一样!”

  “横跨牛仔公园的一个850英尺长的高空钢线轮滑运动,是加拿大最长的高空钢线滑轮,它将会为从未有类似体验的客人带来绝对新鲜的刺激体验,其轮滑速度最高可达60km/小时。喜欢户外运动的游客们可以一试。”

  此外,Redford女士当然还不忘给我们推荐卡尔加里的购物乐趣。各种精品小店里出售当地加工的宝石、手工艺品、古董、因纽特人的艺术品、服装等等都是不错的旅行手信选择。

  图/文 晋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