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带你看世界之德国(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2年07月19日14:37

    科隆大教堂

科隆大教堂

    科隆的名字即由此而来。中世纪时,科隆先后成为主教和大主教的天下,被称作“北方的罗马”,共建立了150多座教堂、修道院等宗教设施,而科隆大教堂即是其中最恢宏的教堂之一。位于水陆交通要冲的地位使科隆发展成为汉萨同盟颇有影响力的成员。富有的商人和手工业行会对教会的肆行和权贵的统治越来越不满并进行过多次抗争,终于在1396年赶走了大主教,并从城市贵族手里夺取了市议会的控制权。1475年,科隆获帝国自由城市的地位。

音乐节

  音乐节的艺术传承

  创立于1920年的萨尔茨堡音乐节可以说是全世界水准最高、最富盛名的音乐节。当初是专为演奏莫扎特作品而设立的音乐节,此后,一系列著名的指挥家担任音乐节的指挥,例如卡拉扬曾亲自领导与指挥音乐节长达30多年,使得萨尔茨堡音乐节名气扶摇直上。

  每年7月底至9月初音乐节期间,音乐节大厅、莫扎特音乐学院、州立剧院、米拉贝尔宫都有音乐活动。能够被邀请入列,绝对是音乐家的最高礼赞。表演的内容包括意大利歌剧、话剧、电影、音乐会、芭蕾舞等项目。其中,萨尔茨堡音乐节的传统主秀,一是莫扎特的音乐会,一是名为《每个人》的话剧表演。

  这是一种流行于15-16世纪的道德劝说话剧,每年固定在萨尔茨堡老城的大教堂前面表演。平常这个教堂广场是开放的,但在表演当天,会场四周都会封锁,只有持票者才能进去。话剧表演结束前,是一声凄厉的“每个人”。这一个鬼哭神号的声音必须响彻全城。而话剧团会选出一名“尖叫冠军”,这位“尖叫冠军”便可以与一流的话剧团联袂表演。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德国 Germany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德国被公认为欧洲四大经济体当中最为优秀的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