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带你看世界之德国(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2年07月19日14:37
    德国全景深度童话之旅

德国旅游线路德国旅游线路

  Day1-2柏林搭乘国际航班经转机前往柏林,抵达后晚餐并入住酒店休息。第二天早餐后开始游览首都柏林,感受柏林崭新的风貌,游览著名的胜利女神纪念碑、六月十七日大街、柏林墙、亚历山大广场、市政厅外景、马克思与恩格斯纪念碑、柏林大教堂外景、勃兰登堡门、国会大厦外景等。后入住酒店休息。

  Day3柏林-吕贝克-汉堡

  早餐后乘车前往吕贝克,丰富的历史古迹在这座城市比比皆是。被水环绕的老城已有千年的历史,中世纪哥特式砖结构建筑组成一幅令人难以忘怀的画面。托马斯·曼的长篇小说《布登勃洛克一家》故事的发生地就在这座椭圆形老城里,如今它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而受到保护。参观荷尔斯滕门,外观圣玛丽亚教堂、市政厅和老办公厅,游览结束后前往汉堡,入住酒店休息。

  Day4汉堡-哈默尔恩-格丁根-卡塞尔

  早餐后乘车前往哈默尔恩,德国北部威悉河边的哈默尔恩,一直是名不见经传的小镇,直到《格林童话》的诞生。《彩衣吹笛人》所写内容,正是在哈默尔恩小镇发生的故事,古镇童趣十足却又古色古香。继续童话大道旅程,乘车前往卡塞尔,途经格丁根,我国著名的学者季羡林就在此求学达10年之久,朱德元帅也曾在此留学。至今当地仍然保留着元帅的故居——普朗克街3号。格丁根的一切,与学术有关,虽严谨却不失浪漫,那充斥其间的童话故事,让学海充满乐趣。集市广场上,美丽的鹅女之吻成为学子心中的向往。最后抵达今日的最后一站格林兄弟采风及居住多年的城市卡塞尔,抵达后游览于十九世纪建成之威廉高地公园,可登上八角塔远眺曾拘拿拿破仑三世的威廉高地皇宫及整个威廉高地公园。后入住酒店休息。

Day5卡塞尔-法兰克福

早餐后乘车前往《睡美人》城堡所在的萨巴堡,游览童话城堡,接着乘车前往Boppard,搭乘游船欣赏莱茵河两岸雄峙岩上的中古城堡与遍地的葡萄园,恍如置身仙境;此绵延65公里的莱茵河谷,其两岸的历史小城、古堡、葡萄园,数百年来数说着人类与自然环境交互影响的漫长历史,许多历史事件与传奇在此发生,许多作家、音乐家以此地为灵感泉源,故200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之为人类文化遗产。抵达St.Goar后下船享用当地特色餐——德国猪蹄餐,后前往法兰克福,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德国 Germany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德国被公认为欧洲四大经济体当中最为优秀的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