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遭游客“厌恶”的十大旅行地(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7月18日10:08

  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

悉尼/墨尔本悉尼/墨尔本

  悉尼和墨尔本有太多的相似之处,可以说墨尔本是世界上最像悉尼的城市,像到几乎不分彼此。市中心居住着400万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居民。城市向郊区延伸,房价高昂,能见到生动的食物和艺术场景,澳大利亚电台和电视台和偶发的森林大火。不过两地终究还是有些差异。2011年,英国《经济学家》杂志以97.5的高分将墨尔本评为“世界上最适宜生活的城市”,悉尼96.1分则排名第六。

  墨西哥蒂华纳

蒂华纳蒂华纳

  毒品引发的犯罪、经济衰退和猪流感爆发,都是蒂华纳的写照。Worldfocus最近的一项报告显示,不到十年时间,蒂华纳的年游客人数就减少了90%。相同时期,旅游税收收入也减少了几乎同样多。(编译:郭薇)

  相关阅读:

  带着吻上路:全球十大拥吻旅行地(图)

  盘点世界四大“多彩”沙滩(组图)

  全球四大“重口味”同性恋嘉年华(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