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遭游客“厌恶”的十大旅行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开罗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7月18日10:08

  前不久,美国cnn网站评出“全球最遭游客厌恶的十大城市”。不过与其说是“厌恶”,不如说“爱恨交加”更贴切些。游客在指出这些城市缺点的同时,也是希望其今后能更加完善。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是哪十大城市吧。

伯利兹城伯利兹城

  伯利兹首都伯利兹城

  犯罪、毒品、破旧衰败的城市面貌、死乞白赖兜售货物的小贩,这就是伯利兹城的真实写照。游客晚上都避免外出,专心等待在当地真正意义上的旅行开始。当地的交通枢纽被游船乘客评为“最差”,有名的吊桥在交通中的作用似乎也应该相应调整。这样的话,将来小型直升机和水上的士就可以开足马力,全速行驶了。

开罗开罗

  埃及开罗

  这座拥有金字塔等数不清的历史和文化古迹的城市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但是严重的空气污染、疯狂的驾驶、混乱的交通、过剩的人口和后革命运动带来的社会动荡等现象也让人担忧。据说在当地生活一天,肺部受到的污染就相当于抽了一包香烟。业内人士建议游客保持警惕,躲开当地拥挤的人群和大规模示威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开罗 Cairo

开罗是埃及首都,横跨尼罗河,气魄雄伟,风貌壮观,是整个中东地区的政治、经济和商业中心。她由开罗盛吉萨省和盖勒尤卜省组成,通称大开罗。是埃及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古埃及人称开罗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