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遭游客“厌恶”的十大旅行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德里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7月18日10:08

  印度新德里

新德里新德里

  机场、火车站和酒店,针对游客的诈骗行为似乎无所不在,游客稍不留心,就会上当。曾有人在旅游博客撰文揭露常见骗局,提醒游客注意——“政府旅游办公室”骗局、“酒店佣金”骗局、“假火车站”骗局和“机场交通”骗局等。

雅加达雅加达

  印尼雅加达

  从游客角度来讲,这是一座生存很艰难的城市,经常会遇到意想不到的事和各种难题。印尼中央统计局2011年的调查显示,每年有800万游客从印尼转机前往巴厘、日惹和苏门答腊岛,但他们在印尼停留的时间只有7.84天。贫穷、交通拥堵、污染严重,以及所谓旅游就是带领游客在街头闲逛和商场购物,这些都使游客在7.84秒之内就做出结论,他们难以对这里保持耐心和好感。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德里 New Delhi

新德里是印度首都也是全国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恒河支流亚穆纳河从城东缓缓流过,河对岸是广阔的恒河平原。作为德里的中央直辖区,它还统辖着饱经沧桑的老德里。新德里是一座既古老又年轻且充满神秘气息的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