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哥维亚:2000年小镇拐角遇到爱(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0日16:15

塞哥维亚有三宝:水渠、乳猪和城堡,游客都可以尝试一下。游逛的话,三大景点:罗马人的水渠、阿尔卡萨城堡和塞哥维亚大教堂,是非常有名的。

迪士尼城堡的原景迪士尼城堡的原景

  城堡主要是指阿尔卡萨城堡,其实阿尔卡萨就是城堡的意思。她是西班牙上千个城堡中的佼佼者,也是最古老、雄伟和壮观的一座。它建于古罗马时期,几乎与塞哥维亚城的历史一样悠久。由于绵延千年的战争,该城堡几度被毁,但又及时得到修复。现存的城堡扩建于阿拉伯人统治时期。城堡修筑在塞哥维亚城边,地势险要。

塞哥维亚全景,最高的建筑是大教堂塞哥维亚全景,最高的建筑是大教堂

  如果换一个方面,你可能会对这座城堡刮目相看,因为大名鼎鼎的迪士尼公司的标志:白雪公主城堡,就是从这里得到的灵感创建的。所以,你会发现还真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在塞哥维亚,你会经常因为拐角遇到壮观的景色“哇”的一声赞叹,当你走到了城堡的门口,向右望去,绝对会震惊的。那是一种广阔的田园之美,云与田地之间如此接近,在树荫下的几所小房子,和通向远方的道路,绝对让人心醉神迷。如果时间不够充裕,建议就花2欧,走到城堡顶上俯瞰塞哥维亚的景色就好了,一定要上去看一看,因为从狭窄幽暗的楼梯爬上去,也别有一番情调。

从城堡顶上看到的另一面,是美丽的田园风光从城堡顶上看到的另一面,是美丽的田园风光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