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游走捷克 十眼完全爱上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捷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5日14:33

捷克人的故乡是古老的波希米亚王国,一个充满人文风情的欧洲小国。游走在捷克,每一眼都充满乐趣,回忆渐渐被填满,而还未离开,就已经深深爱上她。

布拉格建筑布拉格建筑

  第一眼:爱上布拉格建筑之美

  布拉格作为捷克的首都,也是捷克最受欢饮的旅游大城市。吸引人的可不仅仅是“布拉格广场”!

  走在布拉格拥挤的街头,除了满街的游客外,你会看到错综复杂且多样的建筑。有哥特式、罗马式、巴洛克式、文艺复兴式的。各式风格建筑同时存在于一条街上,随时随地让你眼前一亮,有时会让你有种穿越的感觉。

  其中以哥德式或巴罗克式数量最多、最为醒目的是布拉格广场周围的教堂们。

捷克的明星小鼹鼠捷克的明星小鼹鼠

  第二眼:让人流连忘返的玩偶商店

  在布拉格街头有很多小型玩偶商店,各类纪念品琳琅满目,热闹的不得了,路过的话一定进去逛逛。其中最出名的就是这家玩偶店,专卖动画片《鼹鼠的故事》中的可爱鼹鼠!

历史村庄Botanicus历史村庄Botanicus

  第三眼:捷克家庭周末出行首选的神奇历史村庄

  离布拉格43公里左右的Ostra有个非常神奇的历史村庄Botanicus,这里有各种现场手工制造作坊,来到这里不仅能看,还能亲自体验造纸、铸铁、印花、淘金等原始做法。特别适合一家人互动。这里有现场表演的真人秀,一天好几场,每半个小时左右就换一个表演。

欢乐农庄体验欢乐农庄体验

  逛到累了不用担心,这里有餐饮,小吃,饮料。需花费村庄里专属的金币购买。

  从布拉格开车来这里需要1个多小时,逛村庄最好流出2个小时,因为这里有很多可以现场制作并感受的动手活动,需要费些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捷克 Czech

捷克原属捷克和斯洛伐克联邦共和国,是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面积78866平方公里,由捷克、摩拉维亚和西里西亚3个部分组成。人口1000多万,首都布拉格。从地图上看,其形状像一个横卧的桃胡形。东北与波兰接壤,东南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