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捷克 “百威”啤酒的老家来一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捷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06日14:02

  说到啤酒,自然会想到闻名遐迩的德国啤酒。到了捷克才知道其实捷克的啤酒生产和人均啤酒的销量才是世界第一的。 

捷克的百威小镇捷克的百威小镇

  说到“百威”啤酒,自然就会说到是美国品牌,但据说正宗的“百威”啤酒原产地是在捷克,不管怎样,捷克的百威小镇,是因为“百威”啤酒而得名。

百威镇的市政厅百威镇的市政厅

  百威小镇拥有了两个捷克之最,即捷克最大的广场和捷克最高的雕塑喷泉。正前方的这栋灰白相间的大楼为百威镇的市政厅。广场四周的建筑为中世纪的建筑风格,有巴洛克式的、有歌德式的、有文艺复兴式的,风格迥异、色彩艳丽。  

广场四周广场四周

  在广场四周的街面底层,有各式商店、有露天酒吧。在午后的阳光下,在“百威”啤酒的老家喝上一杯制作方法独特、啤酒花味道芳香的百威啤酒,真是惬意浪漫。

高耸的塔楼高耸的塔楼

  广场后的高耸的塔楼中间部位将一只苍蝇悬挂在上,让人匪夷所思。

  图文:惠子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捷克 Czech

捷克原属捷克和斯洛伐克联邦共和国,是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面积78866平方公里,由捷克、摩拉维亚和西里西亚3个部分组成。人口1000多万,首都布拉格。从地图上看,其形状像一个横卧的桃胡形。东北与波兰接壤,东南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