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落基山脉自驾游 从卡尔加里到埃德蒙顿(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5日10:24
埃德蒙顿埃德蒙顿

  第四站 埃德蒙顿城市体验

  埃德蒙顿(Edmonton)为艾伯塔省省会,以名目繁多的文化活动、历史悠久的古老社区、世界一流的博物馆和接连不断的节日庆典闻名遐迩。作为加拿大的“庆典之都(Canada’s Festival City)”, 埃德蒙顿每年要举办30多项音乐节、美术节和文化节,艺术形式涵盖了民间音乐、爵士乐、交响乐、戏剧、舞蹈、视觉艺术、街头表演或是加拿大Finals Rodeo。其中大部分节庆活动均在市中心艺术区(Downtown Arts District)举行。温斯顿·邱吉尔爵士广场(Sir Winston Churchill Square),位于埃德蒙顿的市中心艺术区,是重要的娱乐中心。

骑行艾伯塔骑行艾伯塔

  提到节日,旧斯达孔拿地区(Old Strathcona)也是很有代表性的一个地方。这条北萨斯喀砌温河南岸的历史街区,曾是埃德蒙顿名副其实的市中心。上世纪70年代后,当地社区在省政府的大力扶植下,经历了古老建筑的翻修和重建,如今已成为全加拿大最知名的十大时尚街区之一。除了各类艺术文化活动之外,游客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体验丰富多彩的春季娱乐活动 – 沿着北美最长的河谷公园闲情漫步,在古老的旧斯达孔拿地区(Old Strathcona)点一杯暖暖的拿铁咖啡,或在河谷公园体验滑冰带来的童趣;号称全球最大型购物娱乐中心的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购物、游戏、美食,应有尽有。

  在埃德蒙顿,您一定不愿意错过全世界最大的购物及娱乐中心。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West Edmonton Mall。它位于艾伯塔省会埃德蒙顿,绵延48个街区,有超过800家商店、110家餐厅及9个世界级的游乐设施,唯一集合了购物者的梦想和世界一流的刺激兴奋活动。它拥有加拿大最大的COACH旗舰店、Danier皮件、Fossil 名表等等的商店,西埃德蒙顿商場无疑是喜欢都会游的旅客最佳的购物天堂。不论是何种气候,你都可在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享受无数的娱乐活动、家族水上活动和探险活动。艾伯塔省是加拿大境内唯一不征收省销售税的省份,因此,这里更加成为游客们的购物天堂。这个不可思议的建筑被称为“地球上最伟大的室内秀”,占地相当于埃德蒙顿城市西边的48个区块,它包括拥有主题套房的奇妙世界饭店、世界最大的室内游乐园、可以观看加利福尼亚海狮表演的海狮岩乐园、玻璃帷幕的NH规格溜冰场、世界最大的人工波浪游泳池等重量级餐饮与娱乐设施。其他各式各样的商店、诱人的游乐设施、好玩的游戏、满足各种味蕾的餐厅,全部在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一次搞定!

  相关阅读:

  西部狂欢 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大游行

  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 夏日里的激情演出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