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落基山脉自驾游 从卡尔加里到埃德蒙顿(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5日10:24
购物天堂购物天堂

  卡尔加里是一座购物天堂。各种精品小店里出售当地加工的宝石、手工艺品、古董、因纽特人的艺术品、服装等等。最值得一去的卡尔加里购物中心,是任何到此的游客都不愿错过的加拿大最大、价格最低,各种名牌荟萃而且是室内的卡尔加里十字铁磨奥特莱斯( Crosslron Mills Outlets)。这里有名牌奢侈品区、儿童区、运动品区,一年四季都能轻松购物,买到超值的名品。所有的中国游客到此奥特莱斯都会疯狂采购而不愿离去。作为卡尔加里最新建成的一家购物中心,Cross Iron Mills汇集了一些大型直销店和高等品牌零售商,包括17家大型商铺,超过20家全新进驻艾伯塔省的新店,以及超过200家高端品牌与折扣店。这座大型的室内购物中心由不同的社区组成,各个社区迥异的建筑主题展示了艾伯塔的不同侧面:时尚前沿、绿色牧场、丰富资源、珍贵化石、精彩体育运动以及多种娱乐活动。

儿童中心儿童中心

  卡尔加里丰富多彩的艺术氛围提供了多种形式的舞台,从芭蕾、歌剧、音乐剧、到前卫的舞台剧、舞蹈,在这里都能找到生长的沃土。最让中国游客钟爱的文化场馆,是加拿大最大的活历史村“民俗公园历史村”,这里是体验更多美好旧时光的另一个好地方。搭乘轰隆轰隆的蒸汽火车、古董级的摩天轮、明轮或马车。漫步在1910年的小镇街道上,倾听打扮成好市民的解说员进一步的解说,或是回到更遥远的从前,去看看毛皮贸易商在哈德逊湾公司如何进行贸易。

体验牛仔生活体验牛仔生活

  第二站 体验牛仔生活:落基山户外一日游

  向往自然的游客们来到落基山脉,除了体验著名的班夫上温泉水疗之外,都不愿错过沿路拥有绝美风景的小径骑马活动。

  骑马(Horseback riding)是班夫一项历史悠久的户外旅游项目。这里,您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一个西部牛仔,一边骑着马,一边沿着山中的小径探索落基山的美景,呼吸山林中清新的空气,体会马蹄踏过小溪的畅快。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马背之旅。根据路线的不同,骑马旅行的行程分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五个小时或七个小时不等。如果想要更深刻的体验大自然的美丽,当地旅行社还提供两天到六天的行程,途中可以在野外露营,也可以入住山林小屋。其中,马背假日旅行社(Holiday on Horseback)是班夫最大的一家提供骑马项目的旅行社,它分别在班夫的Fairmont Banff Springs Corral 和 Martin Stables 两个地点提供一小时,三小时或者七个小时的旅游路线。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