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落基山脉自驾游 从卡尔加里到埃德蒙顿(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5日10:24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班夫最受欢迎的骑马一日游路线:

  1.从Fairmont Banff Spring Corral出发:

  Spray River Ride (一小时):价格 $50左右, 开放时间: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五月中旬开放。骑马之旅从牧场开始,经过弓瀑布(Bow Fall), 途中有机会穿过小河,然后沿着费尔蒙特班夫温泉高尔夫球场的边缘,爬一小段硫磺山(Sulphur Mountain)通过一个树木繁茂的住宅区,然后再回到牧场。

  2.Sulphur Mountain Ride (三小时) :

  价格$130左右,开放时间每天的早上九点和下午两点,五月中旬开放。三小时的骑马之旅从班夫的街道开始,沿着一条小径开始攀登硫磺山,途中会经过世界著名的Rimrock度假酒店,抬头还可以看到头顶上的班夫缆车。小径蜿蜒曲折,周围树木茂盛,等爬上硫磺山的三分之二的地方,这时就要骑着马走下山的路了。在山谷里穿过Spray River以后,再沿着费尔蒙特班夫泉酒店的高尔夫球场边缘和弓瀑布,再过河就回到了牧场。

  3.从班夫市的Martin Stables出发:

  Bow River Ride (弓河骑马): 时间一小时,价格$49左右,开放时间:每天早上十点到下午五点,四月开放。在这一个小时的骑马过程中,您将经过著名的温泉胜地 – 洞穴盆地(the Cave & Basin),环绕弓河周围的沼泽一圈,再沿着弓河回到牧场。

  4.Bow Valley Loop Ride (弓谷环游骑马):

  时间三小时,价格$115左右,开放时间: 每天早上九点和下午一点,五月开放。这一路上经过洞穴盆地和圣丹斯峡谷(Sundance Canyon), 各式各样的美丽风景尽收眼底。然后,您大概会花上四十五分钟,通过一段茂密的森林,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碰到可爱的野生动物。 沿着Windy Knoll继续前行, 爬上硫磺山,欣赏弓谷的壮丽景色。最后将沿着弓河回到牧场。

  5.Explorer Day Ride (探险者一日骑):

  时间七小时,价格$215左右,开放时间:每天早上九点半,五月中旬开放。这是最受欢迎的骑马线路之一。整条路线包括了Spray River 峡谷,硫磺山和朗德尔山谷(Mount Rundle)。 中午还有丰盛的烤肉午餐。

哥伦比亚冰原大探险哥伦比亚冰原大探险

  第三站 哥伦比亚冰原大探险

  哥伦比亚冰原、冰川之旅(Columbia Icefields Glacier Experience) ,将是您在加拿大落基山脉地区最独特的旅行体验。若您有幸来到冰原游客中心(Columbia Icefield Visitors’ Centre),那么您已经站在长达六公里、宽约一公里的阿萨巴斯卡冰川的咽喉之处了!

  参与布鲁斯特(Brewster)旅游公司的“冰河时代探险之旅”,您便可攀上冰雪铸就的山坡,一览阿萨巴斯卡冰川的夺人风光!在五千米的往返旅程之中,布鲁斯特旅游公司特别为冰原之旅设计的雪车“冰原探险号”将带您探秘冰川深处。在您享受安全又舒适的八十分钟冰原之旅时,富有经验的司机导游将为您指点沿途所经过的壮丽地质景观,热情的为您介绍有关冰川的丰富知识,包括它们所形成的过程,以及对于生态环境的影响。您甚至有机会亲自踏上冰原,让您的脚底接触那由400年前的雪花所结成的古代冰川!

  连接露易丝湖和贾斯珀之间的冰原大道(Icefields Parkway),被票选为北美最漂亮的高速公路。它绵延两百三十公里,跨越落基山脉东部的壮丽景观,被称为贾斯珀和露易丝湖之间的“大陆脊梁”。沿途之中,您能看到一百多片冰川,最高海拔达到3300米的众多山峰,冰蓝色的湖泊,晶莹的瀑布,健行小径,露营场所,以及大量的野生动物。这条景色壮观的大道一年四季均充满魅力,您可在佩投湖(Peyto)、赫克奴湖(Hector)、或弓湖 (Bow Lake)边停靠,为冰河泥沉积而成的奇幻水色而赞叹不已。

  在冰原之上享用美食,将是您此生仅有的美妙体验。当您坐在温暖舒适的冰原木屋(The Columbia Icefield Chalet)之中,一边隔窗遥望壮观无比的冰川奇景,一边品尝落基山脉的特色饮食,时光仿佛停驻在那一刻,将您的度假体验镶嵌于数个世纪的冰川历史之中。冰原游客中心设有两家餐厅与一间精致的纪念品商店,带一份哥伦比亚冰原特有的纪念品回家,将为您的人生增添美好的记忆!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