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逢甲夜市:尝最脸红的“大雕烧”(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5日14:07

  这个就是至今为止看到的最令人脸红心跳,也最令人尴尬甚至最令人无法下手的名为“大雕烧”的蛋糕了,形状就像男性生殖器,刚上市就在网络引发热烈讨论。仔细看还有分有下面有2颗蛋的和没蛋的,旁边的还有一颗颗的蛋蛋零卖,这是什么情况啊?这个创意会不会有点太过了。

脸红心跳脸红心跳

  据“大雕烧”的店长大说,会以男性生殖器形状来做蛋糕是因很多人会碰到男友劈腿等情形,这时可大口咬“大雕烧”泄愤,这个点子也太有爆点了,开卖一周就反应热烈,1天至少可卖150支,有人边喊恶心还是掏钱买。

原汁原味原汁原味

  看完好玩的,再继续逛,这个名字很特别-爆浆虾,但真的不好吃,夜市并不是摊摊都美味的,外面一层厚厚的面粉,里面一只虾子,只不过咬下去的时候要小心里面的起司和奶油会流出来,这样而已就“爆浆”了。

褒奖虾爆浆虾

  这家也是必吃的口袋名单-七味酥炸大鱿鱼,裹上薄薄的面衣后炸的酥脆,整只鱿鱼肉质很新鲜,有七种口味可以选择,也可以混搭,比较爱的是蒜味和椒盐。

  图/文:来自食尚晴儿的新浪博客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宝岛印象 台湾8日经典环岛之旅 价格:¥4299

  相关阅读:

  台湾鹿港小镇:探秘知名“摸乳巷”

  极品吃货逛台湾:那些光怪陆离的滋味

  一夜掀起百味台湾:全台十二大最知名夜市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