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逢甲夜市:尝最脸红的“大雕烧”(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5日14:07

  台湾最多的就是“炸店”,甜不辣、米血、鸡排、鱿鱼等,想得到的能炸就炸,但盐酥鸡堪称台湾第一的垃圾食物台湾最大的逢甲夜市,这种炸物都只能偶尔尝尝。

“炸店”“炸店”

  吃夜市的准则应该是少量多样,所以有很多都推出迷你型份量,这样对我来说非常好。李冰冰有来这吃过,有了金马奖影后的加持,生意会不会好点呢?所以说夜市里只要好吃的东西都是很有名、都有采访过的。

小分量小分量

  台湾夜市的知名度可见一斑,外国人也是随处可见,而且要手拿一杯才够“台”,要真正体验并融入台湾人的生活,夜市是不可或缺的地方。

拿一杯才够“台”拿一杯才够“台”

  号称逢甲夜市的地标美食是乌贼烧,新鲜的乌贼里面包裹着海鲜燉饭,上遍各大媒体报道和电视采访,不过个人觉得味道一般。当时选的是人气最高的蜂蜜芥末酱,外面的乌贼算是Q的,里面的燉饭对于来说有点太硬,可能对于燉饭的要求太高,总感觉饭还可以再软、再湿一点。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