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绝佳的都会风光与自然野趣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7日16:55

  在维多利亚您绝对不会无事可做。这座城市是被海洋和山野环绕的城市绿洲,拥有绝佳的都会风光与自然野趣:一流的商店、餐厅、博物馆、城市公园、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滑雪场、健行步道和垂钓场所。小小的城区中拥有如此多样化地设施,其美妙之处在于,您可以在一天之内享受多种截然不同的体验:清晨打高尔夫球,午后去滑雪,或是造访维多利亚昆虫动物园,并漫步于布查特花园,夜幕降临时分在悠扬的交响乐声中度过美好夜晚。

维多利亚港口维多利亚港口

  健行:

  对那些热衷探险的人们来说,维多利亚是一年到头不受限制的游乐场。维多利亚便利的地理位置让人们随时可踏上长长的景色优美的健行步道,那里有古老的温带雨林、美丽的海岸线和秀美的山峦。

  精彩刺激的水上运动:

  维多利亚被大海环绕,划皮艇、潜水、钓鱼、帆板爱好者在这里乃至温哥华岛找到了他们的天堂。在这里划皮艇可成为终生难忘的经历。从市中心内港湾平静的水域到周围广阔开放的海面上,维多利亚适合各种水平的皮艇划手大显身手。

  出海赏鲸:

  环绕维多利亚的海域生活着一些令人叹为观止的海洋生态物种:海狮、海豹、海豚、鲸、白头鹰。最受喜爱的海洋哺乳动物当属虎鲸又称杀人鲸,它们通常成群游弋,或者和一家子一块出行;在维多利亚的外海,从五月到九月底都可以看到杀人鲸的踪迹。出海赏鲸是这里非常激动人心的户外活动。

  陆地活动:

  如果您喜欢陆上活动,维多利亚和温哥华岛上的40多个高尔夫球场让您可以每天不停站,尽享高尔夫球的乐趣。其中11个高尔夫球场在维多利亚市中心30分钟的车程之内。Bear Mountain (熊山)高尔夫度假村是维多利亚最新的高尔夫度假村,18个洞的球场由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设计师Jack Nicklaus设计。而为了那些觉得一天36洞不过是等闲事的高手,他正在设计第二个高尔夫球场。

  水疗:

  维多利亚被称为“水疗胜地”,提供为数众多的水疗设施和从海藻包裹到指压服务等等的放松疗程。这些设施有不同的设计,有的在历史建筑内,有的则坐落在豪华度假酒店里。

维多利亚街道维多利亚街道

  购物

  维多利亚旧城区的许多商店是小小的或者中型大小独立运营的精品店,他们提供独特的加拿大的名师设计的服饰、原住民艺术品等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