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到加拿大BC省赏花观鲸 感受超凡自然的魅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9日18:18

  “超凡·自然”是英文“Super Natural”的直译,这个在全球市场上已有超过30年历史的著名品牌,在2012年的春季高调进军中国市场,这就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旅游局所打造的无与伦比的自然生态旅行体验。品牌内涵中很好的诠释了Naturally living和Naturally alive的区别,提倡自然的生活而不是自然的活着,启发用心去体验和感受周围的一切,发自内心的微笑,发自内心的享受。正如BC省所一贯倡导的,平衡、自豪、宽容、健康、进步和自然的品牌价值。

温哥华海岸樱花温哥华海岸樱花

  BC省率先试水一地深度游 推出春季赏花观鲸线路

  ADS开放之后,加拿大在中国旅游市场飞速发展。2011年,中国跃升成为继英国、澳大利亚之后,加拿大BC省第三大海外旅游市场。一年多以来,为了让中国游客快速的认识和了解加拿大,市场上的旅游产品一直以观光型、9-12天长线游为主。继去年推出的加西两省(BC省和艾伯塔省)连线产品在市场上引起热烈反响之后,BC省在今年春季又紧锣密鼓的试水推出了BC一地的深度游产品,这也是今年春季加拿大唯一一个推出深度游产品的省份。此次BC省联手凯撒、中青旅、广之旅三大品牌旅行社推出的春季赏花观鲸之旅,产品包括团队游、半自由行和自由行三种形式,丰富的选择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布查特花园布查特花园

  相关阅读:被鲜花“闹醒”的春天 手绘加拿大赏花地图

  早春时节,当加拿大的多数地区还沉浸在2月飘雪的寒冻之中,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已冰雪初融、草长莺飞,人们栽花种树忙着扮靓自家庭院了。进入3月,整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就变成了花的海洋。明媚的花海闪耀在同样明媚的春日里,水仙、三色瑾、杜鹃、樱花、郁金香……大街上、公园里、民居的庭前院后,一片斑斓芬芳。

  在这样的赏花季节里,不妨携上一份赏花地图,让春的手指轻拂面颊、春的气息沁入心脾。斯坦利公园、伊丽莎白女皇公园、范度森植物园、布查特花园……四处弥漫着春的芳香和绚烂。花食餐厅、花食菜谱争奇斗艳、热闹非凡,仿佛是要释放被沉沉的隆冬压抑已久的热情……[详细]

逆戟鲸跃水而出逆戟鲸跃水而出

  相关阅读:加拿大妙趣横生的赏鲸之旅

  春暖花开的4月是观赏野生海洋动物的最佳季节。惊险刺激、风靡全球的赏鲸之旅便从这个季节开始了。无论是在鲸鱼栖息水域静谧地邂逅,还是一路追踪逆戟鲸鱼跃而起、浪花飞溅的刹那,都将是这一季带给你的终生难忘的记忆!

  每年这个时候,大约22,000头太平洋灰鲸从墨西哥的冬季繁殖区出发,途经温哥华岛西海岸,迁往白令海的夏季食物区。这段长达8,000公里(5,000英里)的迁徙行程堪称哺乳动物之最。太平洋沿岸国家公园附近的小镇托菲诺和尤克卢利特是观赏灰鲸迁徙的最佳地点,小镇居民们以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欢迎灰鲸归来……[详细]

  线路推荐:

  花团锦簇加拿大西海岸8日观花之旅  价格:¥14888 起

  花团“鲸”簇加拿大西海岸8日观花赏鲸之旅  价格:¥16999 起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亚洲区市场发展经理高欣蒂女士(图右)、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推广经理胡瑛女士接受新浪旅游专访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亚洲区市场发展经理高欣蒂女士(图右)、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推广经理胡瑛女士接受新浪旅游专访

  “从今年开始我们将联合多家旅行社合作伙伴,推出BC一地深度游和加拿大西岸深度游产品,比如自驾游、鲑鱼洄游、高尔夫、健行之旅等等。我们会更注重旅行者的旅行感受,为他们提供更深度更细致的体验。”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亚洲区市场发展经理高欣蒂女士

  “BC省是一个很适合自由行的目的地,温哥华有很多中国的移民,在BC和温哥华都会提供很多中文服务。此外,在BC省官方网站上推出了有关自由行的资讯,包括中文地图;酒店、景点都有华人为大家服务;交通工具skytrain也有中文提示。政府对中国游客的自由行相当重视,不但加强从业人员的培训,以避免文化差异所带来的不便,还对如何接待中国游客做了很多工作,都是希望能提高FIT接待质量。”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推广经理胡瑛女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