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霍尔庞岛:揭秘“杰克船长”的终极停泊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8日10:56

  利特霍尔庞岛离巴哈马群岛首都拿骚并不遥远,只有约60海里的距离。但小岛一开始并不欢迎游人,对狗仔更是发出了“滚出这个岛”的警示。德普只邀请亲朋好友上岛,最出人意料的特邀嘉宾恐怕要算他的前女友名模莫斯(Kate Moss)了。2011年冬天,德普与妻子邀请了凯特及其男友辛斯一起上岛度假。德普与凯特的恋爱从1994年持续到了1997年,但2005年,德普还公开力撑当时沉迷毒瘾的凯特。

生活中的海盗船生活中的海盗船

  小岛的私密性保护得很好,很长时间,岛上的情况并不为外人所知。一些铁杆影迷只能通过附近的小岛或游船,遥望偶像的世外桃源。

  现实生活中的“海盗船”

  德普将私人游艇命名为Vajoliroja,这个发音奇怪的名字是由他的4名家庭成员名字的前两个字母组合而成的。这艘长达156英尺的蒸汽动力艇,是2001年由土耳其制造的,包含一个正餐厅、室外休闲区,一间主卧和4间客房。游艇原来只是用来接送上岛度假的亲友,可艇上的男女工作人员就有8名,分别来自6个国家。后来大概是出于经济考虑,德普也开始向出得起钱的富人开放了游艇服务,赚钱贴补游艇的昂贵费用。

  相比于岛上设施的原始简单,看得出德普在游艇上是下足了功夫的。他亲自参与了装潢设计,椅子、沙发、台灯等要求选用褐色的主色调,地毯则选用淡蓝混合浅绿,整体风格别致复古,飘扬的骷髅旗彰显着游艇的“海盗主题”。当然,船上还装备了先进的娱乐和通信系统,这样才称得上是一座漂浮海上的奢华会客厅。

  Vajoliroja游艇出租以周计算,旺季(地中海航线)每周130000美元,淡季(巴哈马及加勒比航线)每周110000美元。想要像“杰克船长”一样巡游地中海或加勒比海,看来并非普通粉丝所能承受得起的。

  《新闻周刊》认为“在好莱坞,也许没有哪个演员像约翰尼·德普那样,努力地去摆脱做一名影星。”永远离经叛道的德普,从来不会去刻意维护自己健康的公众形象,从来都是自顾自地活着。而在利特霍尔庞岛看书、作画、弹吉他、垂钓的德普,显然为他赢得了更多的正面形象。

  相关阅读:

  海岛游 穿着比基尼巴哈马晒太阳

  巴哈马 浪漫七夕的那一抹粉红(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