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霍尔庞岛:揭秘“杰克船长”的终极停泊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28日10:56

  Gonzo沙滩则充满着荒蛮原始的气息,空气中飘荡着成熟的香蕉林气息,德普喜欢带着朋友到这里,与朋友躺在漂流木椅上,在深浅不一的蓝色阴影中出没。身边海水能绿得像蓝宝石、翡翠、祖母绿或水晶,边喝黑啤酒边观察热带鱼和珊瑚礁,会感觉自己像个领导一轮新革命的领袖。

这里拥有最清澈的海域这里拥有最清澈的海域

  判若两人的岛居生

  巴哈马群岛拥有十万平方英里号称世界上最清澈的海域。利特霍尔庞岛的海水同样值得自豪,其东岸便有一处浅滩潜水海域,德普将其命名为“希思之地”,用来纪念他2008年去世的挚友希斯 · 莱杰。这处潜水地堪比世界顶级潜水胜地,不管是与梭鱼还是鲨鱼共游,斑斓的海洋生物都能令人刹那间物我两忘。

  让这个岛上的家看起来像100年前的!对德普而言,利特霍尔庞岛是颗天然去雕饰的璀璨钻石,建岛时他努力保存着小岛的原生态质朴风貌,别墅保持着原始风貌,观景凉亭就地取材,沙滩便是地板。岛上用的是太阳能,交通则只有高尔夫球车。银幕上的德普驾驶着悬挂骷髅旗的海盗船纵横四海,在岛上则成了带着啤酒的微醺,把高尔夫球车开得骨头都快颠得散架的居家男人。

  德普在世界各地有6处住所,私家海岛是其中并不算大的一笔投资,却是让他最有感觉的住处——小岛有如一个让他回归常态的“解压阀”。他和儿女们在海滩玩寻宝游戏、放漂流瓶、喂鲨鱼……他甚至希望自己的子子孙孙都能在岛上成长,让海上生活和保护海洋生物的传统代代传承。让人难以相信,这会是那个曾经嗜酒如命、吸毒成瘾、浪荡不羁的好莱坞大明星。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