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 浪漫七夕的那一抹粉红(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哈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13日10:53

    拿骚的海边一片粉红让人以为那里开满了花,走近才发现这竟然就是沙滩的颜色。整个沙滩都是由红珊瑚被海水冲刷成的粉末构成的。 即使平日,只要艺人鼓点一响,一秒之间,人们便潮水般涌来,又唱又跳!如果旁边的人伸手过来说:“Hi,Dance with me!”你可千万不要惊讶!

  巴哈马群岛由700多个岛屿组成,它们星罗棋布的散落在方圆 150,000 平方英里的热带海域上,陆地总面积大约有5,000平方英里。 这些岛屿由平坦的珊瑚礁构成,点缀着一些低矮的圆顶小山。巴哈马群岛的每一座岛屿都是与众不同的——风物、景致、魅力迥异。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光顾尽量多的岛屿,以欣赏他们各自不同的美。在巴哈马唯一的难题就是:面对这么多个风景旖旎的岛屿,到底应选择哪一个去观光一番呢!

  拿骚(Nassau)


拿骚美景
拿骚美景
美丽的海岸线
美丽的海岸线

  拿骚是巴哈马的首都,它位于新普罗维登斯岛上,毗邻天堂岛。拿骚和天堂岛这一对姊妹岛屿将国际大都会的魅力和热带旖旎风光完美地融合成一体,来此消遣度假的游客们,有的尽情尽兴的四处观光游玩,有的则什么也不做,只是陶醉在美景之中。你可以在免税店买到自己的心爱之物;可以自由惬意的打高尔夫球;可以在古色古香的博物馆里徜徉,还可以在风味饭店享受当地的美食佳肴。

  天堂岛(Paradise Island)

心旷神怡的美景
心旷神怡的美景
清澈的海水
清澈的海水

  离拿骚城仅一箭之遥即是有名的天堂岛。天堂岛长4英里,宽半英里,有两座桥与拿骚相连。一直绵延到北部海岸的沙滩有着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致,这里还座落着高尔夫锦标赛球场。人们很难想象的出这就是曾被称作是“猪岛”的那个地方。

  毫无疑问,岛上最具人气的地方是占地十四英亩的“亚特兰特水景”。它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外水族馆,这片水域里遨游着一百多种鱼类。天堂岛上有两个备受游客欢迎的项目——“海豚对话”和“机动船探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哈马

巴哈马,正式名称巴哈马联邦,是一位于大西洋西岸的岛国,地处美国佛罗里达州以东,古巴和加勒比海以北,巴哈马包含700座岛屿和珊瑚礁。是一个拥有100,000平方英里水域的岛国,有着世界上最干净的水资源。巴哈马群岛由..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