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 浪漫七夕的那一抹粉红(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13日10:53

  长岛(Long Island)

长岛的细浪白沙
长岛的细浪白沙
对岸不一样的风景
对岸截然不同的风景

  长岛那广阔无垠的海滩上,细浪白沙,在海边的躺椅上懒洋洋的看风景,如此惬意!长岛的长度为80英里,宽度仅有4英里,是巴哈马群岛最为美丽而隐蔽的岛屿之一。该岛以世界级潜水旅游和bonefishing而闻名。长岛被北回归线一分为二,两侧的海岸线迥然不同。一侧是柔软的白色海滩,另一侧则是坚硬的海岬,深入海底,成为惊涛骇浪的分界线。长岛的地貌十分复杂,东北面是陡峭的山坡,南面则是低矮的山腹。从贫瘠的苍苍平原,到片片沼泽,到质朴的海滩?总之,长岛地理风貌虽然变幻多端,却美丽如画,宛如世外桃源,吸引着水手、日光爱好者和度假者前往。

  圣萨尔瓦多岛(San Salvador)


岛上的内陆湖泊星罗棋布
岛上的内陆湖泊星罗棋布
蔚蓝清澈的海水
蔚蓝清澈的海水

  圣萨尔瓦多岛是巴哈马群岛中最靠东的岛屿之一,实际上是露出水面的海底山脉的顶峰,这些海底山脉的水下部分可达15,000英尺。圣萨尔瓦多岛长12英里,宽5英里,居民大约有1,000人。

  圣萨尔瓦多岛上有许多纪念碑、废墟和海难遗址,反映了该岛丰富多彩的历史风貌。长达数英里的海滩比较质朴,隐蔽在陡峭的海岸中间,海水波光闪耀,清澈蔚蓝,潜水爱好者在水下的能见度可达150英尺。岛上的内陆湖泊星罗棋布,在那里,许多十八世纪殖民者的遗物等待着人们去发现。 几百年来,岛民生活的节奏几乎没有改变,圣萨尔瓦多对他们来说就像是一个世外桃源。寇伯恩是当地主要人的聚居点,城中有一座粉刷成白色的天主教大教堂,同时也是一座博物馆,里面充满了从印第安人时代以来流传至今的历史遗物。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