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东南亚 自驾摩托“私奔去”(2)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04月17日12:09

  线路二:

  巴厘蓝梦岛环岛骑行

  行程时间:2天(不含国内往返蓝梦岛时间)

  主要看点:美丽的海滩和原生态的风土民情。

  具体线路:

  D1:Mushroom海滩-Dream Beach海滩-Sunset海滩。

  蓝梦岛几乎没有经过开发,所以海滩也很原生态。这个叫做“蘑菇”的海滩最大的特色就是海浪很大,并不很适合游泳,但绝对是冲浪的好地方。即使不会冲浪,也可以尽情享受听海、玩沙的乐趣,鲜榨的柠檬汁是这里最朴素也最鲜美的饮料。

新浪旅游配图:巴厘岛 摄影:悦微小鱼新浪旅游配图:巴厘岛 摄影:悦微小鱼

  在这里享受够了,就可以驾着摩托一路兜风前往“Dream Beach”海滩“赶海”。傍晚退潮的时候,“Dream Beach”裸露出的沙滩上会遍布海星、海参、海胆。日落之前则一定要赶到Sunset海滩。看名字就知道,这片海滩是观赏海上落日的绝佳地点,爬上海滩左侧的小山,独据山顶,听着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可以尽情享受日落的壮美。

  D2:蓝梦岛次岛-Jumping Area-登山观景。

  骑车从蓝梦岛的主岛出发,经过一座桥,就可以到达次岛。次岛的开发更少,完全一派原始景象,连供游客居住的度假房屋都没有。Jumping Area就深藏在这片原始天地之中。它其实就是一座大约20米高的悬崖,可以从悬崖上跳入海里。在次岛上沿崎岖的山路向上骑行,到达山顶之后还可以俯瞰蓝梦岛全貌。只是这段山路比较难走,而且人迹罕至,骑车一定要小心。

  线路点评:蓝梦岛气氛悠然闲适,适合抛弃一切攻略,自由度假。摩托车是岛上最好的代步工具,骑摩托环岛非常自在,想停就停,不受拘束。

  资讯:

  签证和交通:马来西亚对中国公民有120小时之内过境签证政策,而且是免费的。可以从国内先飞往吉隆坡,转机前往巴厘岛后,再乘船登上蓝梦岛。

  摩托车信息:岛上的酒店和民宿中有不少都提供出租摩托车的服务,可以在预订房间的时候咨询店主。岛上租摩托车每小时15元人民币左右,日租还可以更优惠。需要自己加油,油价在3-4元人民币每升。需要注意的是,岛上几乎没有像样的公路,都是土路,而且是左行制,驾驶摩托车需要格外小心。

  相关阅读:

  膜拜巴厘岛古庭浮雕 这里到处都是守护神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