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极限之旅:飞翔也是另一种穿越(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2年04月06日10:13

  编辑问他:“在现实生活中,如果真的存在这样的魔力,你想穿到哪里去?”吴奇隆却认真地摇摇头:“不想穿越,真的。因为我觉得现在挺好的。古代冬天冷了没有暖气,夏天热了没有空调,没有冰淇淋吃,没有冻可乐可以喝,这些可都是我爱的啊,所以我不想回到过去。可是要是穿越到未来吧,提前知道自己以后的生活了,现在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所以还是生活在当下比较好。”

尝试滑翔伞尝试滑翔伞

  的确,当下生活中的吴奇隆无比忙碌充实,除了众所周知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外,从2010年起他还涉足幕后,做监制和制作人。热爱美食的他,又把口腹之乐的爱好化作了生意经。此外还经营有房地产中介公司、服装、跆拳道馆等等。

  问他更喜欢自己的哪个身份,他不假思索地说:“我最喜欢的身份是我自己,因为你以上提到的无论哪一个身份都仅仅是我的某一个方面,而不是全部的我。正是这一个个不同的身份叠加起来才构成了现在的我,你们看到的我,我自己也满意的我,所以让我说的话,就是我爱全部的我。”( 文:Jamie 摄影:谷子)

  相关阅读:

  不做穷游背包客 挑战世界上最贵的极限之旅

  刺激出游看这里 2012最不能错过的十大冒险地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