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极限之旅:飞翔也是另一种穿越(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2年04月06日10:13

  吴奇隆的运动才华众所周知。他是黑带二段和跆拳道黑带五段,还曾夺得过全台湾地区柔道、跆拳道比赛冠军。不过他最痴迷的运动却是潜水,闲暇的时候,或者心中有不快的时候,都会把自己放逐到深深海底。在海底梦幻般的世界里,海水轻轻环抱着他,让他觉得好像回到了母亲的怀抱。

活在当下最爱自己活在当下最爱自己

  他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前世是一条鱼,所以才会对大海如此深深眷恋。他也喜欢在潜水时拍摄奇妙的海洋生物,还设想把自己拍摄的海底照片结集出版。

  因为知道吴奇隆是潜水高手,所以《世界》杂志的这次拍摄特意选择了天空与飞行的主题,就是想激发出他另一个不同的自我。果然,在学习掌控滑翔伞的过程中,吴奇隆掌握得极快,让教练不停地竖起大拇指。从爱大海到爱上天空,好像也完成了一次完美的穿越。

另一个自我另一个自我

  活在当下 最爱自己

  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步步惊心》里饰演了四爷雍正,吴奇隆又迎来了演艺事业的一个高峰,很多媒体都用“再度爆红”“迎来第二春”这样的字眼形容,可以说“穿越”是吴奇隆的一个幸运词。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