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出游看这里 2012最不能错过的十大冒险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2月16日09:54

  如果你喜欢探险,喜欢散步,喜欢徒步旅行,喜欢独木舟,喜欢航海,或仅仅想发现那些即将被人们所发现的景点,你可能会对下面的这些建议感兴趣。

马丘比丘马丘比丘

  马丘比丘家庭游

  在海勒姆·宾厄姆三世一个世纪前发现印加古城的时候,他也许不会想到马丘比丘会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探险地,甚至是家庭探险。可以在乌鲁班巴河上欣赏前印加古城,在秘鲁最大的传统集市上寻宝,然后品尝正宗的秘鲁食物。

冰岛南部冰岛南部

  冰岛南部单车游

  冰岛既有热烈的火山,又有寒冷的冰川,因此被称为“冰火之地”,经常可以看见燃烧着的瀑布和美轮美奂的北极光。骑着单车去感受这个独特的地方,选择那些乡间小路,也许有些爬坡,但车辆也很少,还可以欣赏这里独特的风景。

阿拉斯加阿拉斯加

  发掘阿拉斯加

  工作之余总需要适当的放松,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发掘阿拉斯加,或皮划艇漂流或独步远足去欣赏冰川,晚上在酒店舒舒服地睡一觉。

缅甸缅甸

  缅甸魅力游

  古代庙宇、阿尔卑斯村庄、神秘的风景,这就是充满魅力的缅甸,东南亚一颗隐藏的明珠。这个迅速发展的国家正慢慢地吸引着全世界旅游人士的关注,你可以在当地导游的引导下,住当地人的住宿、选择当地的公共交通出行,让自己彻底的融入这个地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