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时:世界十大野餐度假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3月26日11:04

  风轻云淡、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找一处美景,带上家人或朋友,来一顿快活的野餐,未尝不是件逍遥自在的选择。从意大利的波各赛花园到南非的西开普敦,一路风景独好,美食作伴。

  秘鲁 瓦伊那比丘

  置身于海拔9000英尺的山巅,无论如何都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紧张而刺激。虽然攀登的过程艰难,但是登上山峰,就可以将乌鲁班巴河谷和印加一览无余。

瓦伊那比丘瓦伊那比丘

  可以享用哪些美味呢?当然不再是往常的哪些烤肉、白兰地。取而代之的是印加可乐,还有当地一种特色三明治,里面夹上秘鲁火腿、洋葱、红辣椒和热带酸橙,口味极佳。你也不必久恋于此,因为徒步下山也会带给你别样的新鲜感。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巴西阿根廷秘鲁19日燃情之旅 价格:¥79999元起

  相关阅读:

  秘鲁大脑标本博物馆 探秘死亡玩儿心跳

  重走秘鲁马丘比丘:今昔对比旧貌换新颜

  新西兰南岛 米尔福德峡湾

  位于蒂瓦希普纳默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的米尔福德峡湾,有将近半年的时间是雨季,这里雨林丛生,峭壁飞瀑一泻千里。两岸高耸的悬崖是新西兰一大壮丽景观。

米尔福德峡湾米尔福德峡湾

  投身南阿尔卑斯山广阔的怀抱,来一次神秘的森林野餐;也可以在清澈的湖面上泛舟,一边品尝美味,一边欣赏美景。在这里你可以品尝澳洲小饼干,烤羊腿,以及新西兰葡萄酒胜地马尔堡出产的白葡萄酒“长相思”。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澳大利亚新西兰凯恩斯12日 价格:¥23500元起

  相关阅读:

  启航千帆之都 去新西兰呼吸夏天的味道

  品一杯新西兰咖啡 享如画国度半日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