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爱歌顿皇家牧场:当一个快乐的牧羊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0日19:24
牧场内绵羊表演秀牧场内绵羊表演秀
剪羊毛剪羊毛

  爱歌顿皇家牧场 (Agrodome),是新西兰举世闻名的休闲牧场。在这里可以观赏到新西兰最传统,规模最大的牧场表演,亲身体验真正的牧场生活,参与内容丰富的户外活动。

  牧场内绵羊表演秀

  在爱歌顿牧场每日呈现三场精彩纷呈的绵羊表演秀(Farm Show)。表演时间分别为早上九点三十分,十一点和下午两点三十分,每场时间为一小时。表演由一位当地牧羊人主持,并配有现场同步中文解说。十九只冠军级绵羊依次登台。主持人将分别介绍这些世界优良品种的绵羊的特色,并当场示范剪羊毛及绵羊拍卖。牧羊犬“精灵眼” 和“亨得威” 的精彩表演加上幽默的解说词令人捧腹大笑。我们还会邀请幸运观众上台亲手挤牛奶和进行喂小羊喝羊奶竞赛,把整个表演推上高潮。 爱歌顿牧场表演寓教于乐,令观众感到既高兴又轻松。

牧场观光之旅牧场观光之旅
可爱的小绵羊可爱的小绵羊

  爱歌顿牧场观光

  绵羊表演秀结束之后,您可以乘坐牧场专车参观面积达350英亩的“爱” 休闲农庄纯净质朴的牧场,行程中有牧场内的中文解说员为您介绍这个具有新西兰特色的牧场。与此同时,您可以品尝牧场酿制的100%纯天然蜂蜜,亲手喂红鹿,梅花鹿,肉牛,乳牛,鸵鸟,驼羊和可爱的小绵羊……进入奇异果园,您可以品尝健康的橄榄茶。若适逢每年五,六月的採摘季节,您还可以亲手采摘并且品尝新鲜的累累硕果。漫步于农场的最高处,还可以鸟瞰罗托鲁阿湖的美景。

  除此之外, 爱歌顿牧场内还设有乡村特色的餐厅和咖啡厅,毛线编织表演馆,剪羊毛机器的历史博物馆可以参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