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恐惧面对面 新西兰NZONE高空跳伞(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皇后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6日15:04

  从距地 15000 英尺的飞机上跳入稀薄的空气中,这需要足够的勇气。从飞机上跳下在高空以时速 200 公里的速度自由下降约 60 秒钟,航天时代的过硬材料和经验丰富的跳伞大师的有机配合,体会自己的头脑/身体/灵魂各种超负荷感观。个人的挑战极限是巨大的……

NZONE高空跳伞NZONE高空跳伞

  双人高空跳伞运动得以在新西兰兴起应归功于一家来自于皇后镇(Queenstown)的公司NZONE,正是这家公司的大胆尝试才使这项运动变得备受推崇。作为“极限跳伞”的代名词,NZONE公司早已从当初的小打小闹发展成为在新西兰南北两岛都建有活动基地的专业公司,并且是国际公认的新西兰顶级旅游探险服务商之一。

  1990年10月,NZONE在位于皇后镇附近的贾丁农场(Jardine's farm)内的一座小型牧场勉强开展业务,起初仅有三名员工。如今,它在罗托鲁瓦(Rotorua)和皇后镇的两个跳伞基地共拥有40名全职雇员。

到达一定高度后教练会带着你从飞机上一跃而下到达一定高度后教练会带着你从飞机上一跃而下
与高空恐惧面对面与高空恐惧面对面

  双人高空跳伞

  用太空材料把你绑在与你一起跳伞的资深跳伞长身上,到达一定高度后教练会带着你从飞机上一跃而下,从一万五千英尺的高空以 200 公里的时速自由落下,大约在65秒后着陆。教练会操纵降落伞带你轻轻滑落到地面。串联伞容易操控,落地容易且有缓冲。

  这一极限体验还将带给跳伞者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 一段美得令人窒息的惊艳之旅。跳伞者将会乘坐飞机前往跳伞区域,沿途能够欣赏到新西兰最美的景色,想象一下从数千英尺的高空俯瞰如诗如画般的美景怎能不令人心醉神迷。到达指定区域上空之后,跳伞者将在跳伞教练的指导下迈出机舱门,在自由落体式的急降过程中感受充满刺激的心跳体验。

  为了不让游客们留下任何遗憾,所有的惊险瞬间都会用专业的摄像及摄影设备细心地捕捉下来以供留念。

高空跳伞一生活中难忘的经历高空跳伞一生活中难忘的经历

  心跳系数

  NZONE跳伞公司所提供高空跳伞项目依据不同的“心跳系数”(fear-factor)被划分成若干等级——“外逸层极限心跳”(Exosfear)级别的跳伞高度为15,000英尺(相当于4,572米),“平流层剧烈心跳”(Stratosfear)级别的跳伞高度为12,000英尺(3657.6米),而“对流层急速心跳”(Troposfear)级别的跳伞高度则为9,000英尺(2743.2米)。

  价格:$269.00 - $429.0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皇后镇 Queens Town

皇后镇(Queenstown)位于瓦卡蒂普湖(LakeWakatipu)北岸,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依山傍水。其海拔高度为310米(1202英尺)根据地理学家的研究,在距今15,000年前的冰河世纪,皇后镇是被冰河所覆盖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