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凯库拉:与巨型抹香鲸来一次浪漫邂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6日12:15
凯库拉半岛凯库拉半岛

  地球上如凯库拉一般拥有迷人景色的地方屈指可数。有幸得见,便将为之改变。它,是新西兰的神奇之地,洋溢着浓厚的自然气息。地壳板块在这里碰撞摩擦,使得高山便海洋,滚滚洋流也在此处汇集成片。罕见的地理构造引来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抹香鲸。正是这种动物,在数百年前将毛利人的祖先— 鲸骑士派克(Paikea)带向了新西兰。从此,他的血脉在凯库拉绵延至今。而鲸鱼也不断引领着凯库拉的人民和前来观光的游客通向奇妙世界。

  凯库拉是新西兰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可为广大游客提供各种探索海洋生物的奇妙旅程。尽管近年来游客人数不断上升,小镇依然保持了大部分传统风貌。崭新的汽车旅馆、咖啡馆和餐厅在翻修后的老屋旧居里重焕美丽。这里的菜单上少不了新鲜的本地海产品。小镇保留下来的特色景观让凯库拉极受艺术家的青睐,他们的作品取材自美妙风光与野生世界,遍布大街小巷,随处可见。

凯库拉观鲸凯库拉观鲸

  邂逅鲸鱼

  凯库拉观鲸公司(Whale Watch® Kaikoura)位于新西兰南岛东海岸的海滨小镇凯库拉,距离基督城为 2.5 小时车程、距皮克顿为 2 小时车程,沿途有秀美的风光和壮观的海景。基督城是南岛最大的城市,而基督城国际机场则是国际游客抵达南岛的交通门户。

  凯库拉观鲸公司是新西兰唯一可以全年为游客提供在自然环境中近距离观览巨型抹香鲸的海上观鲸公司。拥有 5 艘专门为观鲸定制的游船,每艘均可搭乘 48 名游客。虽然不能保证能够邂逅鲸鱼,但是一般出海后看到抹香鲸的成功率高达 95%,若旅程中没有一睹巨鲸风采,80% 的款项将保证退还。

邂逅鲸鱼邂逅鲸鱼

  凯库拉观鲸之旅的正常行程可带领您观看到 1-2 头抹香鲸、暗色斑纹海豚,赫氏海豚以及新西兰毛皮海豹;还有漂泊信天翁、皇家信天翁、各类海燕和水薙鸟等一系列珍稀的远洋鸟类。建议您为整个旅途预留 3.5 小时,包括签到、安全事项讲解、客车转运以及观光;水上观光时间在 2.5 小时以下。

  凯库拉观鲸公司全年都安排出海观鲸,主要航次的时间为每日早上7:15、10:00及中午12:45。11月至次年3月期间,会在下午3:30增加一个航次;在这期间,每日出航的航次可以达到16 个。

  观鲸活动受天气影响,如果海浪过大和/或天气状况不宜出海,行程将会被取消。由于观鲸活动非常受欢迎,因此建议在11月至3月期间提前2周预订、4月至10月期间提前1周预订,同时,为了您有充足的时间参加和享受凯库拉主要的旅游项目和独特的风景,建议您至少在凯库拉住2天一夜。

凯库拉位于新西兰南岛东海岸凯库拉位于新西兰南岛东海岸

  凯库拉重点旅游项目推荐

  除观鲸这项凯库拉的重点旅游项目之外,还有许多其它活动,以下为现有的活动内容:

  ·海豚奇遇 暗斑海豚是凯库拉沿岸丰富的海洋生物群中的奇特动物,也是南大洋中最为欢快、活泼的精灵之一。新西兰海豚奇遇® 观光公司是一家勇开先河的公司,自 1989-1990 年夏天起,该公司就开始带领旅客在观赏之余,还与海豚同游,近距离接触可爱的海豚。

  ·信天翁奇遇 因居住着各种鲸类和海豚而出名的凯库拉小镇上其实还有一群神奇生物,那就是形形色色的远洋海鸟。凯库拉是全球最大的信天翁聚居地,每年都有多达 14 种不同的信天翁飞来此处。

  ·凯库拉毛利观光 我们精心打造的观光活动内涵丰富,让您深入了解我们的文化、历史、传统、精神价值,以及人与自然的紧密联系。

  ·凯库拉皮划艇 欢迎前来神奇的海滨小镇凯库拉,这里的海洋生物数量远远超过人类,还可以欣赏山海相连的美景。

  ·凯库拉高空跳伞 加入新西兰高空跳伞纵队,体验终极刺激,鸟瞰凯库拉绵延的海岸高山风光。我们不敢保证您在空中能够俯瞰见鲸鱼或海豚(虽然部分游客有看到),但我们敢说,这必将成为您最难忘的历险经历!准备做一次自由落体运动吧。 

  ·凯库拉垂钓包租 欢迎体验凯库拉垂钓活动。踏上 11.6 米长的“TAKAPU”号游艇,在资深团队的陪同下尽情享受一次深海垂钓的乐趣。 

  ·凯库拉海豹畅游 戴上潜水呼吸管,在凯库拉半岛美丽的浅水湾与新西兰海狗戏水,留下独特回忆。这只是体验大自然的简单途径之一,打开您的心扉,感受自然的神奇力量,让您在惊险刺激中与天真、可爱的新西兰海狗玩乐嬉戏。 

  ·凯库拉野外漫步 带领游客体验真实而多彩的荒野奇遇,还可在壮美的高山之上享受美食与豪华住宿。 

  ·凯库拉潜水 凯库拉的海岸线聚居着各色海洋生物,定能为您带来难忘的潜水体验。在我们的陪同下,您将探索原始的海中森林和石灰珊瑚岩,那里栖息着奇异的八爪鱼、龙虾、长壳的海绵以及缠结的无脊椎动物,它们争先恐后,纷纷希望占据岩石和珊瑚上的领地。 

  ·驾车探险 离开正道,穿越原生丛林,在向导的带领下感受新西兰基督城凯库拉海岸的绮丽风光,定能让您终身难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