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塞戈维亚:乳猪飘香迷失童话城堡(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14日14:17

  半个世纪以来,坎迪多家族一直坚持使用餐盘的边缘来切割烤好的乳猪,在看到了那让我们目瞪口呆而又有些残忍的一幕后,Franziska不忍再点那可怜的小猪,要了份烤炉牛排,而只是从我要的那份乳猪中品尝了一小块。

朋友小聚朋友小聚

  晚上送走了Franziska,我又独自一人带着相机回到了这家餐厅,希望能更细致地参观一下。了解到我的意图后,店员们非常友好,竟然允许我来到了后面的厨房。

晚餐时间晚餐时间
难忘的美食之旅难忘的美食之旅

  在搞懂了我的拍摄要求后,这位大厨十分配合,特意将已经关闭的烤炉打开,并放进去一只已经烤好的乳猪,向我演示烤制的过程。

各种壁画各种壁画

  值得一提的是,餐厅里收藏了展示城市及大区传统习俗的各种壁画,而很多壁画上所描绘的情景现在已经都消失了。除了壁画,墙壁上还摆放着很多珍贵的照片。

  图/文:来自丁丁看世界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自驾安达卢西亚 不一样的西班牙风情

  西班牙赫内拉斯菲:独一无二的总督花园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