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塞戈维亚:乳猪飘香迷失童话城堡(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14日14:17

  在众多的餐馆中,熟悉塞戈维亚的人都会向你推荐位于高架水桥下的这家Meson de Candido餐厅。门廊和窗框都涂成白色的这栋三层建筑是Candido餐厅,而旁边那个两层的建筑被改装成了酒吧。

门前雕像门前雕像

  门廊前矗立的雕像,是家族的第三代继承人,成功将古老的阿苏盖豪旅馆规模扩大、并拥有西班牙皇室颁发的“卡斯蒂亚旅馆酒店业大师”头衔的坎迪多(Candido)。如今的餐馆正是用他的名字命名的。

餐厅内景餐厅内景
中文菜单中文菜单

  下午两点,是西班牙的午餐时间,富有历史感的建筑内坐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餐厅的介绍有包括西班牙文、英文、法文等各种版本,让我感到意外而亲切的是这其中还有中文版,而Franziska也找到了德文版的。

烤乳猪烤乳猪

  根据饭店的介绍,六人份的烤乳猪会选用净重在250克或300克的乳猪一只,配上100克的新鲜猪油和四瓣蒜。制作的时候,先将乳猪从头至尾沿脊柱分开、调味,然后将乳猪放在粘土做的砂锅盘中,并在盘底放上月桂枝。将1/4升水倒入砂锅,把砂锅和乳猪放在温度调到120度的烤箱中烤制一个小时。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