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自驾马来西亚八日线路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1月13日10:34
关丹最出名的红毛丹新浪旅游配图:关丹最出名的红毛丹 摄影:陈治中

  第四站:关丹这里最出名的是红毛丹

  关丹是马来西亚彭亨州的首府,也是西马东海岸最大的城市。这里的自然美与兰卡威及沙巴截然不同,虽然都是马来西亚的度假胜地,但关丹没有那么高的知名度,所以相比更少商业气息,所以素有“东海岸之窗”。这里还出产很多马来西亚当地水果特产,比如榴莲、红毛丹等。最不能错过的是这里的红毛丹,价格便宜,在关丹很多乡下,红毛丹树到处可见。在关丹还可以感受马来西亚的宗教文化,最为出名的是那布爹路的兴都庙、武吉士东柯庙、武口乌比庙等地。

新浪旅游配图:马六甲葡萄牙城山 摄影:WonderS新浪旅游配图:马六甲葡萄牙城山 摄影:WonderS

  出行攻略

  1、如果没有国际驾照,可以拿着自己的中国驾照去车管所打印一份驾驶员基本信息表,然后凭此信息表、身份证、户口本、驾照正本到任何一家公证处进行公证就可以在马来西亚自驾。公证费等费用大约200块。

  2、关于租车,在询价的时候,要说清楚提车时间和地点,还车时间和地点。地点不同会影响报价。在他们指定地点提车不用额外费用,但是在你指定地点提车是要收取额外服务费用的。还要了解清楚租金是否包含了政府税和车辆意外事故保险,这些是必须要付的钱。如果租车一个星期或以上,租金会比单次或几天的要好一些,而且一般还车时间也不会规定得太死。

  3、马来西亚酒店的停车场住客是免费停放的(除了一些附设在商场的酒店)吉隆玻有些酒店可能需要你把停车票在前台盖章,Checkin时不妨问清停车费问题。在有些商场入口如看到AUTOPAY告示牌,那你需在拿车离开时在机器缴清费用才可离开。

  4、马来西亚的国道比较小和窄,中间没有护栏,副驾要帮忙看路牌并及时提醒司机。

  相关阅读:

  四驱穿越砂劳越 马来西亚雨林的绿色诱惑

  马来西亚购物之旅 吉隆坡逛个三天三夜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