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旅行者张歆艺共享文莱盛宴(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斯里巴加湾 |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2年01月12日09:53

  只有当与张歆艺一起旅行过你才会觉得,她让人着迷的,绝不仅仅是美艳的容貌。几天的旅途下来,我们所有人都一致认为,相比以往多年的荧屏形象,张歆艺最适合的,正是旅行者这个角色。

与张歆艺一起旅行与张歆艺一起旅行

  尽管已经脱下那身帅气的军装,但《风声传奇》中顾小梦的勃勃英姿总有些让人挥之不去,那个机敏、智慧又有些矛盾气质的地下工作者被眼前身着休闲衣装在热带行走的形象替代,一时让人有点不适应,这跨越显得有些混搭,张歆艺此时从行装到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似乎在告诉我们:我已经准备好,从现在开始变身雨林精灵,与淡布隆国家公园中的几百种动物一起,赴一场盛宴。

变身雨林精灵变身雨林精灵

  从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到淡布隆国家公园的场景变化,几乎与上文所述张歆艺的形象跨越有异曲同工之妙。前者充满《一千零一夜》中的神话气质,每个闷热午后的昏昏欲睡都会被金色圆顶清真寺中阿訇的悠扬宣礼声唤醒,一边是虔诚奔赴清真寺、面朝西方朝拜的信徒,另一边是石油王国满街豪车、金碧辉煌的富庶现代。淡布隆则与这种魔幻感景象完全不同,它静谧而安详,只有坐上小舟才可以深入其中一探究竟,婆罗洲特有的动物、上百种花色绚烂的蝴蝶以及几百种特有的植物随时出现眼前,谁敢说这里不是亚洲一处充满世外桃源气质的地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斯里巴加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