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西班牙 2012在节日中狂欢(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05日10:51
塞维利亚四月节塞维利亚四月节

  四月:塞维利亚四月节(Feria de Abril)

  南部的安达卢西亚,是最具西班牙风情的地方。起源于1847年的塞维利亚四月节最初是农贸集市,后逐渐演变成安达卢西亚地区乃至整个西班牙最久负盛名的民间节庆。 活动场地搭建了许多帐篷,女士们穿上起源于19世纪的塞维利亚特色长裙,满街都是花姑娘。 大家随着音乐即兴舞蹈,欢歌笑语在夜空中回荡。

巴塞罗那圣裘帝节巴塞罗那圣裘帝节

  巴塞罗那圣裘帝节(San Jordi)

  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图书出版日,也是加泰罗尼亚人的圣裘帝节。在这一天,大街小巷布满了玫瑰花摊和书摊,情人们互换礼物以表达爱情,男孩子送给女孩子鲜花,女孩子送男孩子书籍作为回报,整座城市弥漫起书香与花香。

科尔多瓦鲜花庭院节科尔多瓦鲜花庭院节

  五月:科尔多瓦鲜花庭院节(patio cordobés) 

  每年五月是科尔多瓦的鲜花庭院节。在科尔多瓦,每一个家庭都热衷于装点自己的庭院,节日期间更是一片花的海洋。白色的墙面上挂满了一盆盆鲜花,主人们发挥各种想象力,在细节处入手,希望能打动更多的游客和评委,最终获奖。 

  六月:圣胡安节(San Juan)

  每年的6月23日,西班牙以“圣胡安之夜”来庆祝夏天的到来。节日期间,人们要跳过篝火来净化自己的灵魂。在西班牙的许多地方,狂欢的人们在燃烧的煤上走过,或者骑马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但最常见的方式是在街道上放炮,在海边放烟花。

奔牛节奔牛节

  七月:奔牛节

  每年的7月7日,西班牙北部的潘普洛那一夜之间从宁静变成了节日庆典的舞台。奔牛节实际叫做“圣。费尔明节”,圣。费尔明节是西班牙东北部的纳瓦拉省省会潘普洛纳市的保护神。奔牛节的起源与西班牙斗牛传统有直接的联系。据说当初对潘普洛纳人来说,要将6头高大的公牛从城郊的牛棚赶进城里的斗牛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17世纪时,某些旁观者突发奇想,斗胆跑到公牛前,将牛激怒,诱使其冲入斗牛场,后来这种习俗就演变成了奔牛节。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