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枫之国 多伦多迷路时尚炫特区(4)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2月31日11:11
加拿大的琼浆玉液加拿大的琼浆玉液

  如果说享誉世界的小麦是加拿大人勤劳和智慧结晶的话,那么冰酒则可以说是上天赐给加拿大的琼浆玉液。即使是空着肚子,自大瀑布一路奔到Inniskillin Winery,尝到第一口冰酒时,冰甜的口感就驱散了疲惫。

  Inniskillin酒庄是整个安大略地区第一个获得酒商执照的酒庄,而他们也是以严苛著称的加拿大葡萄酒商质量保护联盟(VQA)创始人之一。VQA制定的冰酒标准,堪称世界上最严格的葡萄酒标准:要使用在葡萄树上自然冰冻的葡萄酿造,采摘和压榨温度不能高于零下8oC,采摘时间必须在上午10时以前,葡萄汁的糖度必须在35oC以上……条件之苛刻,使得冰酒的产量远远少于葡萄酒的产量。

  女主人Debi是一位姿态极优雅的女士,她自家族中接手了最纯种的冰酒酿造工艺,而她的还在上大学的女儿也在学习着这门家传的技艺,将之代代延续。Debi介绍说:“冰酒的诞生缘起于一次自然灾害。当时,天气骤然降温,使未采摘的葡萄都被冻成冰碴,人们以为葡萄都坏了,但拿去榨汁后经过酿制,却意外地诞生了冰酒。”

  走进地下酒窖后,Inniskillin为时一个小时的品酒课程开始了。三杯不同年份的冰酒,呈金黄色或深琥珀色,口感甜蜜、馥郁、圆润,饮后唇间会散发蜜糖般的香甜,并有杏仁、桃、芒果、哈密瓜或其他甜水果的味道,搭配巧克力、甜点或水果干饮用,更让甜蜜的触感在口腔中变幻多端。酒庄提供的品酒杯比较小,这是因为冰酒的香甜味相当饱满,不用同普通葡萄酒那样要在酒杯中积储酒香,就能享受到香甜扑鼻的味道。

出行提示出行提示

  旅游出行提示】

  签证

  旅游签证可分一次入境、多次入境或过境等情形,申请时需填写申请表格,并附工作证明、房产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及四张相片等资料。申请人可以向中国境内任何签证申请中心提出签证申请。

  时差

  多伦多时间=北京时间-13小时

  货币

  1加元=6.12人民币元,具体汇率请咨询银行牌价或上网查询。

  气候及最佳旅游时间

  多伦多四季分明,气候温和,是加拿大最南的城市之一,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12月的平均气温为零下6.7℃。

  精品线路推荐

  加拿大东西海岸落基山11日全景之旅

  巡礼六大名城、饱览五大著名公园。纵贯温哥华、蒙特利尔、维多利亚、渥太华、京士顿、多伦多;悠游尼亚加拉大瀑布、造访露易丝湖、行走强森峡谷的森林小道间,品尝冰酒。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