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枫之国 多伦多迷路时尚炫特区(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2月31日11:11
绝色时装周绝色时装周

  绝色时装周

  夜晚十分,跟随盛装的人群,一路到秀场中心。今天是时装周的最后两场秀。多伦多时装周是北美第二大时装周,也是加拿大顶级时尚活动之一。今年冬季历时5天的2012春季时装周,呈现了北美30个顶级时装品牌。500多名模特展示了40多名北美时尚设计师的作品,其中包括加拿大顶级时装品牌及其旗下设计师的新作。

  看罢后台整箱的欧莱雅和一对对如同璧人的模特与化妆师,我们淹没在五彩鸡尾酒与衣香鬓影的人群里。然而,最后一场收官秀,用意想不到的巴黎春色,引爆了全场。

  当影片中的女主角在没有间隔的长镜头里,在苍白的森林里徐徐漫步;当从未露面的男主角拿着酒杯站在木窗前,背对着炉火缓缓沉思;在一切繁冗拖沓的20分钟片花之后,坐在暗淡微光里的所有人几乎都想问设计师同一个问题,什么意思?不过一秒钟之后,灯光骤亮,红唇金发的女模一脸微笑,踏着低吟浅唱的法语歌,蹦跳出来,飞吻全场。冬天过去,春色就是这样令人感动,花色缤纷的暖意、轻灵舒展的步伐、快意新鲜的女声,设计师的确为大家驱散了年末的寒意,送来春天的祝福。

多伦多多伦多

  不会迷路的冒险

  虽然是北美第五大城市,但是多伦多热闹的城区中心并不大。大街小巷随处都可以看到自助的日租单车停靠站,5块加元,就可以换个角度畅游市区,主要景点周边20米范围内都有停靠站,非常便利。

  我只用了几分钟就租到一辆黑色的自行车,一路骑去圣劳伦斯市场(St. Lawrence Market)。想要零距离探访当地人的生活,就跟随家庭主妇们去看看菜场市场。圣劳伦斯市场的集市平时已是非常热闹,颜色鲜艳的各色小摊橱窗里,整整齐齐摆放着黄灿灿的现烤面包、新鲜的牛肉、海鲜、奶酪,逛累了在门口露天咖啡店小坐片刻,晒着太阳听着街头艺人轻轻弹唱,悠闲的午后时光转瞬即逝。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