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润身心之旅 三大看得见风景的SPA胜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1年12月23日11:37
新浪旅游配图:林中帐篷Spa新浪旅游配图:林中帐篷Spa 来源: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

  看得见水晶宫的SPA

  坐标:汤普森欧垦娜根闪耀之山度假村

  在零下110℃的屋子里做桑拿是什么感受?

  餐饮:

  到了汤普森欧垦娜根,那就一定要品尝一下当地产的葡萄酒或者冰酒,这里可是加拿大的葡萄酒乡哦。

  TIPS:

  地址:888 Sparkling Place,Vernon, BC V1H 2K7

  营业时间:上午9:00至下午6:00

  (Please note it is recommend to wear athletic wear or dry bathing suit, running shoes and socks)建议穿运动服或干燥的游泳衣、跑步鞋和袜子。

  看得见海岛洋流的Spa

  坐标:Sonora岛度假村

  餐饮:

  这里的海鲜十分丰盛。你在这里可以出海海钓,即便是之前从来没有体验过海钓的人,在这片丰富的海域你也肯定会有“颇丰”的斩获。更令人欣喜的是,钓上来的鱼绝对无污染,并可以带回家慢慢品尝。如果你要尽享岛上海钓归来的“战利品”,需要多安排一些时间逗留。工作人员会帮你把你钓上来的鱼清洗干净并包装完好,以便携带。不过由于中国海关的限制,新鲜的海产品是无法运回国内的。

  TIPS:

  交通:到Sonora岛只有2种方式。可以从里士满乘坐直升飞机50分钟可达,也可以从温哥华岛Campbell Rivers Discovery Harbour Marina乘坐穿梭渡轮,大约需要75分钟。

  营业时间:上午 8:00至晚上 9:00,需要预约。

  3.看得见地中海的SPA

  目的地:摩纳哥蒙特卡洛

  三十七间理疗房,每一间都正对着地中海

  坐标:蒙特卡洛深海水疗中心

  在摩纳哥公国境内,有不少品质服务皆一流的Spa或康体中心,各具特色。其中声名最显赫的要数1995年开业的蒙特卡洛深海水疗中心,它是摩纳哥最具规模的水疗中心,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好最大的水疗中心。

  TIPS:

  地址:摩纳哥蒙特卡洛大街2号

  电话:+377 9806 6900

  相关阅读:

  乐享台湾 不容错过的SPA之旅(组图)

  全身心恋上阳光沙滩 Spa胜地度假指南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