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润身心之旅 三大看得见风景的SPA胜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1年12月23日11:37
新浪旅游配图:沉醉于湖光山色中 新浪旅游配图:沉醉于湖光山色中 来源: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

  2.看得见太平洋西海岸壮阔海景的SPA

  目的地: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除了壮阔的海岸山脉风景,就是以户外运动和SPA出名。因为天气寒冷,又是户外运动的天堂,这里的SPA让你感受到的是一种体内所必需的能量补给。你一定要融入当地的自然环境,充分参与多姿多彩的户外运动,调动全身的细胞达到最兴奋的状态,而后通过放松按摩回复平静,这才是独到的水疗之旅的真谛!

  这里是看得见风景的水疗天堂。哥伦比亚省几乎每座水疗馆都各有各的风景,各有各的特色。太平洋西海岸的美丽,你可以一边做SPA一边就能体会到。

新浪旅游配图:惠斯勒登云号新浪旅游配图:惠斯勒登云号 来源: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

  看得见壮美海岸山脉的SPA

  坐标:惠斯勒斯堪的纳维亚水疗馆(Scandinave Spa)

  亮点:强烈建议,水疗之前先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户外运动,在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惠斯勒尽情挥杆、雪地飞驰,再不然驾驶ATV深入山林探险、骑单车。总之,目标是让自己尽情挥洒热血,享受那份筋疲力尽后的无限闲适。

  TIPS:

  交通:距离北温哥华仅90分钟车程,你也可乘坐飞机或观光火车前往惠斯勒。从惠斯勒度假村出发向北约1.5公里便可到达Scandinave Spa。

  营业时间:上午10:00 至晚上9:00

  看得见惠斯勒山绝美景致的SPA

  坐标:惠斯勒阿什拉姆水疗馆

  惠斯勒是四季皆宜的著名度假胜地。尼特湖旅店(Nita Lake Lodge)的阿什拉姆水疗馆(Ashram Spa)是一间加拿大唯一经授权的阿育吠陀式(Ayurvedic)水疗馆。它有一套综合疗法,包括按摩、瑜伽、修行、节食和养生。阿什拉姆水疗馆拥有四间理疗室、一间诊疗室和一间阳光普照的瑜伽房,可欣赏到惠斯勒山的绝美景致。

  住宿:尼特湖旅店距离惠斯勒山溪畔基地约450米,是惠斯勒地区最独特的奢华精品酒店。

  TIPS:

  地址:2131 Lake Placid Road, Whistler

  营业时间:每天上午10:00至晚上7:00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