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台湾 不容错过的SPA之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04月22日10:48

  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的期待或许很快就能实现了,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想与你分享有关台湾的一切。台湾的美景美食、乐游乐购自是不容错过,更有台湾人无比钟情的SPA以及三温暖等健康休闲方式值得体验。

乐享台湾,不容错过的SPA之旅乐享台湾,不容错过的SPA之旅

  乐享地:

  香格里拉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

  地址:台南市70146东区大学路西段89号

  电话:(886 6)7028888

  乐享指南:

  1. 舒缓香薰按摩:

  这是酒店芳疗中心最受欢迎疗程的精华版,包括肩颈、背部、四肢、腹部的按摩,能够松弛安抚神经,平衡身心状态。

  2. 深层肌肉按摩:

  针对肌肉纹理进行全身性的深层按摩,适合肌肉紧绷及长期固定姿势工作者,能有效地舒展肌肉,消除疲劳。

  3. 香薰热石按摩:采用美国古老火山能量石,以热能量配合芳疗师的专业手技,释放身心压力,促进平衡及和谐。

香格里拉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的SPA芳疗香格里拉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的SPA芳疗

  香格里拉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的SPA芳疗中心设在七楼。六间静谧雅致的芳疗按摩室分别被冠以水、月、江、河、云、海这六字美名。藏传佛教中也有六字箴言,它被视为是与宇宙中神秘的大能力、大智慧沟通的咒语。而“水、月、江、河、云、海”不也可以成为外在自我与内在自我沟通联系的密码?倾听来自自然的声音,在这样的静谧空间中与自己对话。

乐享台湾乐享台湾

  芳疗中心散发着幽暗温柔的气息,一进房间就觉得温馨愉悦,连说话的声音都不由自主地轻柔起来,好像不忍惊扰了这方静土。多数的灯都布置在墙角或沙发后面,光线自下而上地绽放,屋里大大小小的东西都呈现出模糊的影子。盥洗台上有个好看的瓶子,里面插着一枝花,虽然只是微微的一抹红,却为屋子增添了许多生气。微微跳动的烛火和着若有似无的香气,打开龙头,立即腾起热情的水蒸气。芳疗师轻声嘱咐,而后带门出去,于是整个天地都属于我自己。定制的SPA疗程通过芳疗师无比舒适的手法传递到身体,每一次的摩挲、下压、推拿,都好像把能量重新注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一周的海岸线长1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