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也能美容瘦身 国外十大超级神奇SPA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2月14日10:25

贡多拉按摩贡多拉按摩

  1. 贡多拉按摩(Gondola Massage)

  地点:威尼斯西普里亚尼宾馆(Hotel Cipriani),卡萨瓦纳健美中心(Cassanova Beauty & Wellness Center)

  特色:顾名思义,这种按摩是在威尼斯著名的贡多拉船里进行的。改装过的贡多拉由游客的私人船夫驾驶着,在威尼斯泻湖里慢慢行驶,而游客则可以在船里悠闲地享受按摩服务。为保护隐私,游客的下身通常会盖上白布。按摩时间大约持续40分钟。

阿尔法有氧LED按摩舱阿尔法有氧LED按摩舱

  2.  阿尔法有氧LED按摩舱(Alpha Oxy-LED Light Spa Capsule)

  地点:英国肯特州 布里奇威尔斯 Med-Spa诊所

  特色:顾客躺在仅容一人的舱内,这种舱体极似星舰进取号里的晒黑床。顾客可以很强烈地感受到发光二极管散发出的炽热热量,同时身下的垫子会不停地振动,再加上舱内被超氧化的空气,减肥效果可是奇佳。

马背指压按摩马背指压按摩

  3. 马背指压按摩(Reiki on Horseback)

  地点:美国怀俄明州,离杰克森市不远的Rockin’ Heart牧场

  特色:压指按摩起源于日本,通常是把手指放在身体的相关脉轮上,比如太阳穴,无须用力,来帮助能量运动。日本人认为人体能量治疗可以平衡机体生理和心理。通常情况下,指压按摩师是人,但是Rockin’ Heart牧场主人克里斯蒂娜的按摩师是马。克里斯蒂娜认为马背指压按摩同样可以使人从生理和心理焦虑中解脱出来。在这里,顾客可以单独骑马,也可以在牧场主陪同或指导下骑马进行疗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