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崎“微”旅行 六百块的邮轮之旅(2)

喜欢
大字
小字
解放牛网 微博 | 2011年12月16日11:18
弹唱艺人弹唱艺人

  #邂逅历史#散落在长崎县西部的北松浦半岛西侧的岛屿被称为九十九岛,是由大小200多个小岛组成的群岛。一座座秀气的小岛点缀在碧绿的海面上,叫人想起了家乡的千岛湖。这位日本老人叫长谷川忠雄,中文字正腔圆。原来他曾在解放战争中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东北第四野战军担任炮兵。如今在游船上担任讲解中文的义工。

九十九岛海洋馆九十九岛海洋馆

  #和海豚打排球#九十九岛海洋馆。这里的海豚简直是活泼得过分,在没有接到驯养员指令的情况下,尖叫着翻转腾挪,水上水下跳热舞,搅乱一池碧水。其中一头high到把球扔出池子,我们扔还给它,它又鱼跃着把球再次大力抛回给我们。如此,反复了10余次,才算过瘾。它难道是排球女将小鹿纯子?#柠檬牛排入口而化

特产柠檬牛排特产柠檬牛排

  #佐世保的萨鲁库城403穹顶商店街,有咖啡馆,百年百货店,药妆店,动漫店。大家扎进商铺,作“鸟兽散”。午餐时间,是什么让嚎叫着省下吃饭时间去“血拼”的狂人们再聚首呢?那就是特产柠檬牛排,滚烫的铁板把薄薄的牛排瞬间烫熟,然后再淋上一整个柠檬汁,嫩而不腻,入口即化,还把配餐的一碗白饭吃得一粒不落。

  #温泉水滑洗凝脂#九州地区的兰风温泉紧靠大海,可以说是海边的温泉。住日本温泉酒店的老规矩是晚饭前泡一次,胃口大开;睡前一次,催眠安神;清晨一次,神完气足。好的水质,入浴不久便皮肤滑腻。温泉旅馆的老板娘60多岁风采依旧,唇红齿白,想来不无道理。

  来源:解放牛网-申江服务导报

  相关阅读:

  日本开国起点 关东三章风景依旧

  日本最西端领土 摩托骑士独闯与那国岛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