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打折 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热力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北京晚报 微博 | 2011年11月16日11:43

  欧洲一年有两次大的折扣购物季,一次在夏季的6月底到7月底之间,另一次则在圣诞节后的1个月,这两次打折季折扣力度都非常大,不但本地的居民们热衷在此时购买便宜商品,打折季也越来越成为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前去扫货的绝好时机,特别是对于那些对欧美品牌、奢侈品牌情有独钟的购物狂们,打折季一定会让他们热血沸腾!

购物欧洲新浪旅游配图:购物欧洲

  折扣惊人,HOLD不住!

  欧洲的夏冬两次打折季打折力度都非常大,其中又以夏季打折加一个“更”字。通常情况下,在这两季的打折期间,欧洲各国的百货商场、品牌专卖店都会推出4-6折不等的优惠活动。是不是已经觉得非常给力了呢?别着急,实际上还有可能更低!随着货品的销售,打折季越到后期,折扣的力度就可能越大,甚至2-3折也不少见,当然,这个时候商品的种类、款式、尺码一定是越来越少了,若能碰上心仪的东西,就果断出手吧!用中国的老话说,这就叫“过了这村就没这店”!即便不是购物狂,看着满街醒目的“SALE”和诱人的“DISCOUNT”,许多人一定也HOLD不住了吧?

买的越多越划算?新浪旅游配图:买的越多越划算?

  买的越多越划算?

  虽说奢侈浪费不是好习惯,但一年有这么一两次犒劳一下自己,也应该不算太过分。况且若真的是非常想要的东西,趁着欧洲打折季出手,不知要比平时、要比国内便宜多少!购物狂不等于败家子,咱也是会精打细算的理智一族!

  打折季扫货,购物狂们有高招!首先,平常想要的东西,比如大牌的服装、包包、鞋子、化妆品等,都不是太急需,看着国内动辄几千上万的价码真是心疼!不如暂且忍一忍,全部记录下来,打折季时冲到欧洲一次买个够!另外,即便购物清单都准备好了,出行前也最好再摸一次市场,看看当前国内和网上同一产品的价格如何,这样在最终购买时心里就有了底,什么划算,什么更划算,一目了然!

  不过,在购物季时,出行成本包括机票、酒店、旅游团费等价格通常会有所提高,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说一次出行买的越多越值,否则节省下来的一点差价还不够弥补提高的出行成本,那样算起来可就不划算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