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罗八个离你最近的海岛 奔向阳光地带(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9日16:44

  目的地:塞班岛

  新浪旅行路线推荐:塞班六日 价格:¥6680元起

  推荐理由:粉白细沙粒 置身蓝色天堂

  塞班岛是西太平洋上的度假胜地,近年来是旅游焦点,主要是因为海岛上“像面粉一样细腻粉白的沙粒”而闻名。身处塞班,背倚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透过道路两旁的椰树展示在面前的是迷人的蓝色菲律宾海,“身在塞班犹如置身天堂”之说一点都不为过。

柔情塞班岛新浪旅游配图:柔情塞班岛

  与东南亚的海岛不同的是,作为几十年前的战场,现在的塞班仍然有许多战争的遗迹,包括海底的坦克;而到塞班岛上游览,基本上是天然环岛观光,包括到万岁崖,就是传说中日军最后跳崖的地方;日军最后司令部,现在还留下了大炮山洞、潜水洞等。

蓝色天堂新浪旅游配图:蓝色天堂

  旅行小贴士:

  住宿:塞班岛上现已有很多中国人开的旅社,住宿沟通都十分方便。

  购物:塞班岛有免税店,名牌众多,但价格稍贵;建议在岛上的其他商店购买海鱼油、芒果干、椰子干、巧克力等。购买物品时一定要货比三家。

  饮食:塞班岛最具代表性的料理有椰子蟹、腌木瓜、烤乳猪、生鱼片、红米饭、椰汁虾等。此外,游客还可以在此享用到美式、中式、法式、日式、韩式、意式、墨西哥等各种美食。

  文:来自南方都市报

  图:来自飞鸟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塞班岛:直奔美丽太平洋去(图)

  塞班岛:水蓝色的梦幻天堂(组图)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