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罗八个离你最近的海岛 奔向阳光地带(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9日16:44

  目的地:印尼民丹岛

  新浪旅行路线推荐:印尼八日游 价格:¥6380元起

  推荐理由:天然后花园 游船红树林

  印尼人把民丹岛当作后花园,不仅是因为这里有阳光、沙滩,还因为这里有一片红树林,花草树木非常原始,且种类繁多。在民丹岛坐上快船,就能在热带雨林夹岸的海与河交界水域穿梭游览了,畅游红树林围起的河道,不时会遇见蜥蜴、蛇、鸟等东南亚热带动物与你打招呼,当看到树皮脱落后露出红褐色的树干,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会叫红树林了。入夜后会发现萤火虫在红树林间纷飞,那更是难得的森林体验。

民丹岛新浪旅游配图:民丹岛

  在民丹岛沿海地区散落着许多印尼村庄,在那里可以看到当地村民简朴的日常生活和捕捞作业等。还可以去丹戎乌班游览,体验历史悠久的港口和印尼马来族居民独特、纯朴的生活方式。

海景新浪旅游配图:海景

  旅行小贴士:

  住宿:民丹岛上有风格各异的旅馆与度假村,既有国际连锁酒店,也有度假木屋、别墅。面向南中国海的得地利之便,几乎每家都拥有私家海滩和无敌海景,但又各出奇招,私人阳台、自用按摩池等等,尽享奢华。

  购物:民丹岛最吸引眼球的旅游纪念品是当地妇女以斑兰叶织成的精巧手工艺品和日用品,印度尼西亚特产的蜡染花裙布等。在店里买纪念品,大部分商品的实际售价都是标价另加20%(10%服务费、10%政府税),有时候看标价便宜,但算下来就贵了。

  饮食:民丹岛的饮食以印尼风味为主,饭店中也附设高级西餐厅。夜晚来临,可以搭乘酒店的免费巴士前往临近的集市bintan o'ley o'ley 享受一顿海鲜大餐,配上印尼特有的香辣沾酱,有种独特的香。

  文:来自金羊网-新快报

  图:来自董冬冬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亚洲双城记:穿越城市放飞自由之心

  敢不敢去喝世界上最贵的印尼猫“屎”咖啡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