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直奔美丽太平洋去(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班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29日09:55

碧蓝的海水
 
碧蓝的海水

  第一次听说塞班岛,是在一个旅游论坛上。白色沙滩和碧蓝大海的照片立刻让我血液沸腾,恨不得马上飞到这个美丽的小岛上去享受阳光。2005年的6月,无意中在网上浏览时了解到,每年的6月正是塞班岛上凤凰树盛开的季节,于是立刻收拾行囊,装了满脑子的旅行攻略,直奔美丽的太平洋而去!

  北京没有直飞的航班,只好先飞到上海再转机。在浦东机场过海关的时候,海关GG看了我的护照,饶有兴致地问我:特地从北京飞过来去塞班的?团费多少?看来他很有兴趣也去那玩玩,呵呵。一路上心情巨好,一直想着与七彩热带鱼的美丽约会,等到了登机的时间,却还没听到广播。我的心底一沉,看来要延误。延误本在我的计算之内,谁想到居然延了5个小时,原定8点45的飞机延到半夜1点半!这个五个小时里,乘客吵架的吵架,抢东西的抢东西,盒饭、饼干、雪碧、毛毯全成了紧俏的抢手货,我和姐姐势单力孤,眼看着五大三粗的东北大汉和南方小伙哄抢一气,只能望物兴叹。候机厅里飘动着一个个披着毛毯的深色背影,看起来像哈利波特里的巫师....。.出师不利让我的心情大打了折扣,塞班当地时间上午9点,我们终于抵达塞班机场。出关、行李检查....。.友好的机场工作人员让我的心情渐渐好转。不过当地人的速度真是慢啊!听说他们的工作是按小时拿薪水的,每小时有十几个美刀呢!怪不得不着急!行李检查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严格,我给小鱼们带的火腿肠就顺利过关。

  塞班的机场很小,这是出关的地方,美国公民有专用的通道。

  我们的导游叫小胖,和当地人比起来,他真的只能算是“小胖”,呵呵。机场外很多导游在等着自己的客人,个个穿着花衬衫,好像“夏日么么茶”的阿牛。大巴把我们送到码头,直接坐船去天宁岛。往返两岛之间的快船,是天宁皇朝酒店买下来的。

  早就听说了晕船的辛苦,我和姐姐在飞机上就吃了晕船药,加上一晚没睡好,一上船我们就直奔后排中间的位子呼呼大睡,果然没有一点晕船的感觉。但是下船的时候,我听到同船的人在说“太难受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一下船,看到碧蓝的海水就在身边,那片壮阔的海蓝让人陶醉,后来我才知道,这才不过掀开了美景的一角....。.

  由于飞机延误,我们丢了半天的时间,导游在这一天没有安排任何活动,带大家直奔酒店。天宁皇朝酒店是中国人投资开的,号称五星级,但比起北京的五星,还差点。这是酒店房间。

  吃过午餐,我们迫不及待地直奔海滩。看过网友的攻略,我知道离酒店不远就是TAGA BEACH。果然,没走多久,我们就看到了大海。

  很多日本MM在这个海滩浮浅。在往前走,到了另一片海滩,有很多水上活动。当时接近傍晚,没有强烈的阳光,海水的颜色不很鲜艳。我们脱掉鞋子,赤脚踩在柔软的沙滩上,沿着海边漫步,海水不时冲过我的脚面,把脚底的沙子带走,感觉好像也要把我带走一样。海浪不时将一些碎的珊瑚冲上来,我们捡拾着各种形状颜色的珊瑚石、贝壳,乐此不疲,越走越远....。.海边除了我们没有别人,那种安详和静谧的感觉令人至今难忘。沙滩上还有人用手指划出的心形,大概有两个相爱的人刚刚在这里海誓山盟吧?

  晚上是BBQ。烧烤的东西还算好吃,有牛肉、鸡腿、香肠、鱿鱼、玉米等等。一堆人围在烤炉旁伴着当地人的歌舞大快朵颐还是蛮惬意的。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塞班岛 Saipan

塞班岛西南临菲律宾海,东北临太平洋。由于近邻赤道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休养胜地。身处塞班,背倚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透过道路两旁的郁郁葱葱的椰树展示在你面前的是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