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莱斯淘“名牌” 英国小镇购物经(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9日11:29
明亮的购物小镇明亮的购物小镇

  比斯特“奥特莱斯”村离伦敦有一个小时左右的火车车程。清晨,平时懒得半步都不愿意多走的潇潇竟然愿意从宾馆走到火车站,半个多小时,从不走路的潇潇竟然把经常走路锻炼的我远远甩在了后面,“奥特莱斯”的力量之大不可思议。不过被甩在后面的我也收获了两幅伦敦黎明天空的照片。

停车场离商店很近停车场离商店很近

  下了火车,火车站的出口有比斯特村的专用大巴等候,舒适而且免费,十分钟左右的车程。车上,还有几位中国游客,其中一位中年母亲和一位二十来岁的闺女操作一口“吴侬软语”,太太一听他们就是无锡人,母亲是来英国专门参加闺女的毕业典礼,也顺便和闺女还有一个外国人的准女婿“奥特莱斯”。

  比斯特“奥特莱斯”村卖的东西和东西的价位虽然与美国的“奥特莱斯”大同小异,但比斯特村的英式建筑风格确实特别,比美国“奥特莱斯”的四四方方没有任何品味的房子要高雅许多,一栋栋一幢幢积木似的的英式小屋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街景。

中国游客喜爱的国际大牌在这里都找得到中国游客喜爱的国际大牌在这里都找得到

  可惜的是,一个来小时前的伦敦还阳光明媚,这里却乌云密布,寒风刺骨,还断断续续的下起了小雨,人冻的直打哆嗦。尽管如此,我们三位大侠兴致极高,一溜烟的功夫就各进各人感兴趣的商店,把我留在凛冽的寒风中拍街景。

国内也很流行的POLO国内也很流行的POLO

  几个小时下来,潇潇和小杨“空手而归”,我“顺手牵羊”了一件九十英镑的防寒服,太太收获了一件“普拉达”羽绒服。太太很高兴,用一半的价格买到了在北京需要一万人民币的衣服,为了证明那衣服很暖和,太太说她额头“冒汗”,其实我们三人都知道唯独她自己不知道,那是刚落在额头上的雨珠。

  图文:黎昕 新浪博主

  相关阅读:

  跟哈利波特游英国 一场电影之外的魔法之旅

  出境血拼讲品位 让“气质”购物与时俱进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