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百媚人妖 万种风情撩人心(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31日10:52

  ALCAZAR每晚的演出是晚6:30、8:00和9:30,蒂芬妮的演出是晚 6:00、7:30和9:00。我们观看的是晚6:30ALCAZAR人妖团的演出,这样晚8点结束。

越南风情越南风情

  然后在同样灯红酒绿的街上夜宵。再然后像赶场一样在九点之前赶到蒂芬尼歌舞团剧场,为的是一睹这里更美丽的人妖的芳容。

美丽泰国“公主”美丽泰国“公主”

  1997年,14年过去,老一代人妖已然退休,新人辈出。还是这个场地,还是美丽的人妖,但时过人非,14年前的情景历历在目,无比的怀念之中,这个只有我自己懂的。

候场候场

  人妖每晚3场演出,游客多时还要加演场次,工作异常辛苦,华丽的背后是辛酸。吃青春饭的人妖,不但艺术生命短,而且寿命也短。

人妖皇后人妖皇后

  她们或他们美丽绽放,娱乐了别人,留给自己的又是什么呢?传中说有人妖嫁人,但可谓凤毛麟角,那么大多数呢?

  关于泰国水灾,中国国家旅游局以于10月26日发出警告,提醒中国游客近期暂勿前往泰国首都曼谷和其他灾情严重地区,并要求已在灾区的中国游客和旅游团队尽快离开。我们在10月25日离开曼谷,当天下午3:30分到达北京,完成了极不寻常的泰国之旅。

  来源:来自远方雪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直击泰国大洪水:寺庙变汪洋大象挨饿(图)

  普吉岛:醉人风景谱写的蓝色圆舞曲(组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